看這章解說潘林與嘉賓李藝博指導的反應,似乎周澤楷這種以精準到極致的操作控制、將槍術徹底化為體術的打法,不但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打法(因為蘇沐秋最後沒有出道),而且是那麼的神乎其技、登峰造極、不可思議、震古鑠今、無人可敵、所向披靡,但如果真是這樣,我就有個疑問了……

 

 

十年前蘇沐秋進入職業圈的前夕,他原本是打算使用散人君莫笑,可是因為榮耀等級開放到LV55,他就放棄了原定計畫,而去改開了一個槍砲師的號。但假設就如前段所述,神槍手「化槍術為體術」的打法,真是如此強悍無敵,那十年前就已經達到這個境界的蘇沐秋,為何最後開的是槍砲師的號,而不是神槍手的號?以下提出幾個腦補的解釋。

 

 

可能一、當時的時空背景是等級上限55,在那種狀況下,蘇沐秋認為槍砲師還是比可以使用「化槍術為體術打法」的神槍手有利。

 

 

可能二、「化槍術為體術打法」是將操作與控制力催逼到最大極限,技術、判斷、經驗缺一不可,但也因此非常消耗手部操作與精神,無法太長時間的使用,所以最後蘇沐秋還是選擇了槍砲師。

 

 

可能三、考慮到與葉修的搭配,蘇沐秋認為槍砲師應該能發揮出更強大的相乘效果,所以才沒選擇神槍手。

 

 

可能四、蘇沐秋身為四種槍系職業都精通的「槍神」,用哪個槍系職業都可以,所以最後搖點搖到槍砲師就創角了(誤)。

 

 

可能五、蘇沐秋怕葉修的戰鬥法師加自己的神槍手太IMBA了讓聯盟玩不下去,所以就戴上槍砲師這個拘束具…(誤)。

 

 

可能六、雖然那時候蘇沐澄沒怎麼在玩榮耀,但蘇沐秋觀察到自己妹妹似乎很喜歡槍砲師,所以就以疼妹妹的心態創了槍砲師(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