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才注意到FFV有出iPhone版,可以讓人重溫兒時舊夢了,在2006年發售的GBA版中所追加的那四個新職業也都有移植過去。話說我當年玩SFC版時沒把所有職業都練完,所以其實很有興趣想重玩GBA版(結果是玩GBA版!?XD)......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final-fantasy-v/id609577016?mt=8

後來自己找了一下,底下這兩個網頁似乎算是攻略情報相對比較詳盡的。

http://jinsoku.info/ff5/
http://kyokugen.info/ff5/

另外還有一個叫「神羅萬象」的FFV攻略網站似乎也很多情報,但是好像有鎖日本IP,我就沒特別嚐試連過去了。

總之先做個紀錄吧,萬一我哪天真的有空重玩,再來仔細研究攻略情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