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圖副隊長張新傑的分析如下:「君莫笑的靈貓是隱藏在他昧光的召喚獸之中,而獸王四元素陣的存在,是對我們最注意力的一個很大吸引。如果早知那只靈貓是君莫笑,放棄這種擔憂,最終羅輯對林敬言的引誘將不成立。哪怕他進行了獸王四元素陣的吟唱,但是靈貓並非昧光的召喚獸,這個陣勢最終是不會成立的……

 

 

但我對這個解釋還是有點疑問,容我再度回顧一次1568章的描述:「昧光已經搖起了魔杖,四獸似乎已經聽到了主人的召喚,相互之間已經流轉起了元素之力,四色重疊,正代表著光暗冰火四元素的魔力,但是只一圈,連接起的四色光圈突然碎開。打斷!一記鎖喉。冷暗雷捏住了昧光的脖子,將他按在了山壁上,獸王四元素陣,被徹底打斷了。」

 

 

昧光可以在沒有四獸齊聚的狀況下吟唱獸王四元素陣,這一點我可以接受,畢竟也有一些遊戲允許玩家在並未湊齊所有條件的狀況下吟唱特定法術,只是最後會變成吟唱失敗而已。但昧光在這種未達成使用條件的情況下施展技能、而且其中一隻召喚獸還是隊友召喚出來的,居然還會產生技能特效「四獸似乎已經聽到了主人的召喚,相互之間已經流轉起了元素之力,四色重疊」?就一款遊戲來說,我必須說這種設計很不符合我對遊戲的常識邏輯與普遍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