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全職高手1568章應該是季後賽準決賽第三戰興欣反敗為勝的關鍵轉捩點吧……(下有劇情)

 

 

 

 

 

 


結果最後靠的是君莫笑施展刺客的捨命一擊,我想石不轉挨上這擊應該是沒命了吧?其實用捨命一擊婊掉牧師這個可能性我之前也不是沒思考過,但是基本上先前霸圖場上都會有張佳樂、秦牧雲雙遠程,我覺得君莫笑施展之後,在雙遠程的關照下恐怕很難全身而退,犧牲一個葉修換掉張新傑,我不認為興欣真的有占到多少便宜,所以就沒有繼續思考這個可能性了。不過這第三戰霸圖卻讓近戰角色宋英奇先發,而讓君莫笑用完捨命一擊的生存機率提升了不少,現在想來,這果然是蝴蝶藍有意為之的吧….


所以依照這場比賽霸圖的先發陣容,三個近戰角色應該可以忽略不計,如果君莫笑能夠在沐雨澄風的掩護下,從張佳樂的槍林彈雨中虎口餘生,猥瑣的先溜到一邊等捨命一擊無法回血的狀態過去,再回來恢復HP並加入戰局一段時間(不必活到最後也沒關係),幫興欣穩住局面,應該就大勢已定了吧。


是說如果君莫笑立刻或是很快就被掛掉,那我反倒覺得興欣極度危險。扣除近戰角色寒煙柔、以及一直吊在遠方的沐雨澄風,小手冰涼與昧光都還身處霸圖近戰角色的攻擊範圍內,遠程攻擊手沐雨澄風本來就不適合救人、而寒煙柔也不可能面面俱到一次救援兩人,縱使興欣治療還在,但霸圖也還有第六人零下九度,只要他們一集火小手冰涼,我認為興欣戰情絕對不能說樂觀、甚至可以說是大危機。


總之蝴蝶藍目前還有一些事情沒有交待清楚,例如假設靈貓是君莫笑招喚的,那昧光可以拉去發動他的獸王四元素陣嗎?還有君莫笑到底為什麼可以施展捨命一擊?畢竟葉修先前已經用過兩招暗夜系的打製技能,這次的捨命一擊是靠千機傘的新型態變化?還是更換武器?我想這些疑惑總是要解釋清楚的,接下來的發展就看蝴蝶藍要如何安排的合情合理了。


附帶一提,當年第四賽季霸圖粉碎嘉世四連霸美夢時,靠的就是刺客用捨命一擊把葉修當時的鬥神一葉之秋帶出場,那葉修這次的捨命一擊算是還以顏色加倍奉還嗎(硬要套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