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部分的父親都與我相同,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平安快樂幸福。不過我對我家這個尚在襁褓中的小子,也有不少自相矛盾的期許就是了。

 

我希望他能成為一個聰明博學才思敏捷的人,但也希望他不要因為聰明絕頂而失去了對他人的關懷與厚道。

 

我希望他能成為一個英俊帥氣人見人愛、最好是有很多異性主動示好投懷送抱的大帥哥,但也希望他不會因為外在優勢而失去了對異性或同性的禮貌與尊重。

 

我希望他能成為一個在特定領域學有專精登峰造極的人物,但也希望他在追求鑽研的過程中不需要付出太多代價。

 

我希望他能擁有一個平安順遂無憂無慮的人生,但也希望他擁有挺身面對難關挑戰的熱情勇氣與絕不輕言放棄的堅毅鬥志。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現在要談這些都為時尚早,我不過是在自尋煩惱,更何況兒孫自有兒孫福,他未來也會慢慢走出自己的路,但在今天這個日子,說點自己的期望應該可以吧?(笑)總之在最後,祝天下所有和我有一樣煩惱(笑)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