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漫畫版的角色比動畫版還難分(動畫版還有聲音可以幫忙分辨XD),一開始很多角色我都分不出來誰是誰,尤其是這個約翰跟萊納,我看了好幾集才終於有辦法辨識他們XD

2.這米卡莎根本就是隔壁棚來的最終兵器彼女吧!不愧是繼兵長之後最有望成為最強人類的第一候補人選!尤其是她從城牆上把女巨人(也就是她早就不爽很久的亞妮)踹下去那一段,艾倫說得真貼切,那時候米卡莎真的很像神!

3.我很喜歡那個黑框眼鏡分隊長(名字有點忘了,漢吉?),她在拿巨人做實驗的時候有股變態但又莫名的喜感,還不忘幫兩隻巨人命名wwwwwww

4.靠腰這個104期訓練生(特別是十強訓練生)未免也太臥虎藏龍人才濟濟了吧,除了主角可以變成巨人之外,還有最終兵器彼女、智力堪比臥龍的阿明大大、權貴家庭的嫡生女兒,然後就連那個XXX都可以變成巨人,甚至OO與XX跟OOOO都是來臥底的超強巨人是怎樣,我說XX跟OOOO你們早點把各層城牆都打爆人類不就GG了嗎wwwwwwwww我看這部作品乾脆改翻成巨人特訓班好了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