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喬一帆終於跟高英傑對上了,這又是一個興欣對戰微草的重要橋段啊。順帶一提,因為阮成已經親臨現場,作者急需打臉素材,而且喬一帆應該相對來說很熟悉高英傑才對,所以這場對決我個人比較看好喬一帆一些就是了XD


2.陣鬼明明是個不適合單挑的職業,兩次對戰微草葉修卻都派出場打個人賽。扣除作者因為劇情需求而讓喬一帆上場的因素外,我個人腦補出來的合理解釋是喬一帆畢竟曾經在微草待過一年,相對來說恐怕是興欣隊員中對微草最了解的人,而微草卻不熟悉轉型成陣鬼的喬一帆,所以葉修兩次都派他出場,就是希望他發揮對微草的了解與經驗,進而從中掌握優勢。


3.看這情況,我覺得興欣季後賽可能不會跟微草對上了,畢竟兩次對決微草,已經把一些看點都寫掉了,而且兩次對決作者給微草的戲分都相對比較多一些,所以季後賽比較沒有什麼再去描述這支隊伍的必要了。除了輪迴之外,我覺得兩次對決都寥寥幾筆就快速帶過的藍雨、還有兩次對決都是除了個人賽以外著墨不多的霸圖,應該都是季後賽會跟興欣對上的熱門候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