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呼嘯戰隊應該整隊拉去演宮鬥劇才對的(笑),尤其是這個劉皓,我看他根本就是跑錯棚的吧!底下我們就來看看這齣宮鬥劇的演員卡司XD。

唐昊:銳氣逼人、雄才大略,頗有心要幹出一番事業來的呼嘯王朝新主。世稱「流氓天子」,出身寒微的他,不相信任何血統與出身的狗屁說法,他就靠他的一雙拳頭以下克上,替自己爭出一片天。雖然他因為踐祚未久,對於朝中事務運作尚不甚熟悉,所以常將領軍重任委託給前朝老臣方銳,但他心底其實並不怎麼欣賞方銳瞻前顧後的作風,跟他名中的「銳」字簡直是南轅北轍....

趙禹哲:一個年輕力壯、野心勃勃,充滿理想熱情的武官,受封為「韶光將軍」,也是朝中主戰派與革新派的領頭羊,對於掌握朝中大權卻又處處小心翼翼的方銳一派,早已長期抱持著不滿....

方銳:老成持重的前朝遺臣,雖然因為用兵狡猾老辣,而被敵國冠上一個「猥瑣宰相」的難聽稱號,但他步步為營穩紮穩打的作風,也確實替呼嘯王朝立下汗馬功勞,朝中保守派可以說唯他馬首是瞻。

劉皓:他是個手底功夫確實也有兩下子,但卻更以搧風點火挑撥離間為樂的卑鄙小人,在查覺到朝中兩派隱然已經形成對立之勢以後,又將如何見縫插針興風作浪?他又會編織出何種陰謀手段?請看「呼嘯風雲」第二集(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