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懂在這一章裡面,呼嘯為什麼不復活他們的王牌核心角色唐三打。

1111章有說:「隊長唐昊不在,呼嘯的作戰出現了明顯的分歧。騎士和牧師兩位選手此時的注意力已經不全在游戲裡了....」可見他們是有帶牧師來的。

1112章則說;「“嗯。”唐昊點點頭。已在遊戲外的他,將兩人的對話聽了個清楚。方才兩種不同的判斷,誰對誰錯,此時已經很清楚了。尚在網遊中的四人繼續,戰隊其他選手都鬆了口氣,只有劉皓此時卻在若有所思。」然後後面也有再一次提到「可憐呼嘯四個,頓時被包了餃子。」由此可知唐昊真的沒有被復活,呼嘯只剩四人隊伍。

以下試著提出幾種合理的可能:

1.百鬼巢穴禁止復活。

這個解釋還算合理,但是作者前面沒交代,所以讀者會搞不清楚狀況也是很合理的。

2.呼嘯的牧師號沒有點復活技能。

不點復活技能也有幾個可能性,例如職業比賽中可能禁止復活,或者在高節奏高強度的比賽之下,復活的作用不大限制太多,因此有些隊伍乾脆就不點了,但我印象中作者之前完全沒提到這方面的設定,所以看到呼嘯在王牌核心唐三打被掛掉之後就以四人隊伍闖關的做法,我還是覺得滿奇怪的就是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