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雖然現在再這麼說很像嘴砲,不過我必須說,看到1088章「派出尋找龍劍士下落的玩家最終都沒有傳回消息,直至系統消息公布龍劍士被興欣公會擊殺。」這段話的時候,我當時就在想,為什麼其他公會派人是去追蹤BOSS,而不是去追蹤就在他們面前由葉修與伍晨領軍、剛被圍攻得有點灰頭土臉的興欣精英團隊?反正精英團隊一定要找個地方跟蘇沐澄會合殺BOSS,那麼跟既是職業選手又可以用飛砲移動的蘇沐澄相比,當然是人多手雜的精英團隊比較好追蹤吧!?於是我就針對這個問題展開了自問自答。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各大公會與興欣的思維可能不一樣。對於各大公會來說,他們應該會合理假設,一支職業戰隊的公會不可能只有一支精英團隊,即使是羽翼未豐的興欣,在榮耀最大BOSS葉修的折騰下,有個兩支以上團隊,會很難嗎?所以就沒有去跟蹤精英團隊的必要了,而在這種鬆懈心態之下,葉修率領的精英團隊只要先假裝若無其事,確認各公會的團隊都正式收工以後,應該就可以火速去找蘇沐澄會合了吧?


再來就是,也許興欣真的有第二支團隊,在大仁大義高風亮節的前輪迴精英二團團長老魏同志的帶領下,早已經前往接應蘇沐澄,那追蹤葉修帶的團隊的確也沒什麼意義了。思考推演到這裡,我就沒有繼續將這個疑問深究下去,最後也沒有將心得打出來。


結果最後看1089章的描述「興欣這邊,最終擊殺BOSS龍劍士的正是戰隊的精英成員。」還真的是葉修帶的精英團隊將BOSS打掛的,那要是真有哪個公會跟我一樣想到要跟蹤興欣精英團,而且還很死心眼的緊咬不放,這個BOSS不就還很有得扯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