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完全是個人對遊戲的腦補想法,然後以下按照我個人認為的優先度排列:

1.騎士(ナイト)

因為領主、聖騎士、白騎士等職業的存在,都瓜分了騎士本身的技能,聖騎士甚至可以使用所有騎士的技能!造成騎士成為16種一般人類泛用職業裡面,唯一沒有獨特技能的職業!所以我覺得應該要給騎士至少一個獨有、最好是攻擊方面的技能吧。

2.龍騎兵(ドラグーン)、馴獸師(ビーストテイマー)

這兩個職業的所有技能都只會對L尺寸的龍族單位或是野獸單位生效,如果敵方或我方都只有人類的時候,這兩個職業基本上就等於毫無特殊技能,我覺得這兩個職業應該可以各給一個攻擊性技能,讓他們的技能在面對全人類組合時還能稍微派上點用場。

3.遊俠(レンジャー)、神殿指揮官(テンプルコマンド)

這兩個職業都是人類特殊職業中,沒有專屬技能的職業。其實只要在這兩個職業的「應急手當」上做出一些區隔,就可以讓這兩個職業都擁有專屬技能了。神殿指揮官會很多技能,可能還沒有那麼高的需求,本身能用的技能就很少的遊俠,我覺得真的可以考慮給個獨有技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