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先來說伍晨。我覺得伍晨認為自己「默默無聞,恐怕不會有什麼人想到他」也許沒錯,但是他如果覺得恐怕不會有其他戰隊或公會要他,那就實在是太杞人憂天自貶身價了一點,蝴蝶蘭先前曾經多次強調過職業選手跟高端職業玩家之間的差異有多大,怎麼說他也是在職業圈混過三年,而且還擔任過戰隊的副隊長甚至隊長,拿著無極老闆最後送給他的曉槍帳號,去神之領域找個公會帶槍投靠,幾個豪門大公會不敢說,但去一些中流公會還怕混不到精英隊甚至金牌打手的位置嗎?更何況他也有處事管人的才幹,無極老闆原本是要讓他兼任經理的,我覺得他履歷填好,花個一兩年苦幹實幹表現忠誠度,在其他公會要上位到核心管理層會是難事嗎?他到哪會怕混不下去?結果在挑戰賽斷送他們無極最後命脈的興欣一招手,他老兄忽然就有點心動了,我只覺得他一沒自信,二怕是懶得去各公會毛遂自薦爭取雇用吧,我還寧可作者讓他多點心眼,估計其他大公會很多職位都有人在卡位了,他覺得在興欣這種草根公會裡面比較容易混上位,所以才去了興欣的,哪怕是這樣有點市儈的想法,我覺得都比現在這個橋段合理。

 

二、再來說葉修。葉修先前打算說服小手冰涼安文逸加入的時候,還擔心他有些粉絲心理,會抗拒他葉秋大神的身分,所以還先叫陳果去接觸。結果面對這個自己斷送了人家職業前途的伍晨,卻毫無鋪墊的就問人家要不要加入,這是真相信伍晨很有職業素質了?萬一這人懷恨在心包藏禍心,在興欣裡混到位置之後捲了材料吞了帳號卡走人是該怎麼辦?(笑)

 

三、最後是要說最近劇情的轉折與鋪陳。伍晨先前實在著墨不多,不論戰鬥或是戲分都沒有很多,但卻很是強調他重情重義的一面,即使無極戰隊出局,他也是不離不棄,從來沒有想過離開。結果無極戰隊這一解散,卻是他這個原本忠誠度最高的人,加入剛扮演完劊子手角色的興欣戰隊?這是哪招?殺人奪寶來著嗎?這樣安排是不是太一廂情願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