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鐵達尼號風靡全台的時候,我因為一直找不到人一起去看
所以最後乾脆就沒看了,這次總算趁重出3D版看了這部經典名片
以下幾點簡單心得:


1.原來又是一部愛與NTR的故事
憑良心講蘿絲的未婚夫對她也算是不錯的了
不過感情本來就沒有付出多少就該收回多少這回事XD
而且他對待蘿絲的方法,也並不是她最想獲得的....


2.其實傑克與蘿絲並沒有讓我很感動
倒是那些與鐵達尼號共存亡的相關人員卻很觸動我的心弦
例如鐵達尼號設計者安德魯先生真是太帥了!
見到女主角時說的「對不起,船我設計得不夠堅固」、
還有一個人默默站在大廳把時鐘調到沉船時刻的樣子真是帥爆了!
然後像是演奏到最後的小提琴樂隊、一個人走回操縱室的船長
好整以暇坐飲白蘭地等待海水到來的老紳士等人都很棒


3.據說鐵達尼號是在1912年4/14~4/15之交沉沒的
我們沒特別注意結果卻誤打誤撞剛好趕在這2012沉船百年之日去看XD


4.其實3D效果也沒特別突出,不過對我來說這也不是重點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