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想這部電影實在是一部很不傳統的超級英雄電影

(話說回來這又真的算是超級英雄電影嗎?!XD)

主要角色幾乎沒有什麼特殊能力或超乎尋常規格的科技槍械裝備

甚至還有交代英雄行俠仗義的資金來源是從壞人那邊搶來的黑錢或毒品

然後這個屌爆俠大概也是史上最弱最遜最孬的主角了吧

從頭到尾幾乎一直都在被婊XD

還有我說你如果真的想要當英雄,好歹也給我跑跑步練練體力

或者鍛鍊一下肌肉練練格鬥技之類的

從頭到尾都只會擺架勢是怎樣 囧


2.這個超殺女果然是又殺又可愛

不過才十一、二歲的小女孩就能有這種身手與功力

她到底是曾經受過怎麼樣的訓練呀(抖)


3.我想尼可拉斯凱吉這次應該演英雄演得蠻高興的吧

至少我覺得大爹地要比惡靈戰警帥多了XD


4.我覺得超殺女一個人殺進反派大本營的時候還蠻多不合理之處的

例如明明帶了一大堆槍跟手榴彈、震撼彈進去

真正打的時候卻沒拿出來用,槍彈一下子就用完了

然後最後在屌爆俠出現解圍後,也沒有現地調達壞蛋的槍來用

而是沒有拿槍就直接衝進房間去跟波士對幹

難道是因為米國電影在打最後波士時一定要進行肉搏戰的慣例嗎?!XD

總之我覺得這最後一戰真的是巴格最多的一場戰


5.一套可以垂直飛行在空中又可以發射格林機槍的裝備

居然只要價米金三十萬而已耶!這個網拍是從哪裡找來的呀?!XD


6.赤霧人中間還曾經想維護屌爆俠,也算良知未泯

不過屌爆俠一砲火箭彈幹爆了他老爸

接下來大概就是死對頭了,話說回來赤霧人既然沒死

他們是有打算要拍第二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