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才終於跑去看了,雖然有點晚了,不過還是講講個人的心得吧


一、第一部的劇情跟TV版有所差別之處還比較少,這一部就可以看出明顯整個走向不同

尤其是幾個主要角色的個性,可能是為了要趕進度(笑),所以全都變得坦率不少

例如明日香、綾波、碇源堂等等全部都變得比較會率直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情感了

真嗣同學我看都快變成機戰那個受過眾多前輩指導後的熱血少年了XD


二、雖然胸部好像稍微有點縮水,但是這個版本的明日香也好萌呀~

看到一半時雖然會大罵:「庵野你他媽雜碎!連我的明日香你也敢發便當啊?!(大怒)」

不過從預告來看,之後她應該還會出場就是了

老實說…要是明日香不再出現老子後面的就不要看啦!(翻桌)

另外還有一點,我總覺得宮村優子配出的聲音似乎比以前要來得低沉……


三、總覺得這集好像是EVA跟使徒一直在咬來咬去吃來吃去的……

就連幾個主要角色間的重要互動也都是什麼幫忙做便當或料理、要不要一起吃飯之類的

然後劇情中,有好幾次角色聚在一起時也是在吃東西

這麼說來「吃」似乎是這集一個重要的主題的感覺?(笑)

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想到了一個新的商機啊:就是可以出使徒的相關商品

例如「EVA三號機雞腿真空調理包」,裡面還附插入栓以及三號機的頭部模型

或者是「使徒血紅咖哩包」之類的,這個一定很有搞頭呀!XD

廣告詞大概就這樣寫吧:「使徒の衝撃的なお味は?!」

「参号機を喰い尽くす初号機の気分を試してみませんか?」


四、話說這一集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明日香要找真嗣在同張床上一起睡覺

綾波要(請他吃東西)讓真嗣感覺暖洋洋的

真希波用胸部把真嗣壓到地面還跨坐在他身上

美里想辦法要去握真嗣的手

加持問真嗣「不約會嗎」

薰特地從月球跑來說這次至少要想辦法讓你獲得幸福

(以上通通沒有誤)

這就是人生中特別受歡迎的時期嗎(笑)


五、因為第一集的那個變形立方體實在太讓人驚艷、留下太深刻的印象了

所以總覺得這一集的使徒感覺起來都比較「樸素」了XD


六、話說回來,我還以為新劇場的副標題都會是一個漢字咧

結果下一集馬上就跑出來一個「Q」字是怎樣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