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因為出差回到花蓮,然後回家路上就順便去買飲料
然後我在某間店叫了一杯烏龍茶汁之後,老闆娘就拿了700CC的杯子
這時候我就隨口再說了句「我是要大杯無糖去冰的喔」
其實我的本意是要提醒甜度與冰塊量的(因為常有店員搞錯XD)
結果聽到這句話,老闆娘腳步就停下來了
然後她就拿出一個更大的杯子,問我是不是要1000CC的!
靠這時候我真的嚇到了,原來現在還真的有1000CC的杯子喔!
之後老闆娘就告訴我現在的杯子廠商也開始在做1000CC的杯子了
還說「這種的應該到處都有賣吧」,儼然花蓮已經流行一陣子的樣子
對不起我是個台北俗,我倒真的還沒在台北看過這種特大號的杯子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