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段影片就可以看出這件事來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1247262110

如果沒有NICO帳號的朋友多在網路上找一找也會看見相關影片才對

我在這邊只是想要抒發自己的三點感想:

一、我覺得他們應該把這個爆點留到正式發售再爆吧XD

這樣子應該就會有聯合國的紳士大軍(?)造成遊戲的第二波大賣才對

二、這偶像大師DS每個角色都要有爆點就對了?

日高愛13才的原偶像母親只有29才,然後秋月涼其實是個偽娘

剩下那個水谷繪理原本是個家裡蹲網路偶像,是被拉出來當偶像的

不知道會不會也給我再搞出個什麼爆點來XD

三、話說這個偽娘出道當偶像的梗其實也不是新梗了

印象中我小學時就看過遠山光還是克亞樹還是誰畫得漫畫

當時好像翻成粉紅淑女什麼的,總之裡面的男主角就是扮成女裝以偶像身分出道

之後的ACG作品裡面也陸陸續續都有類似這樣的作品

記得前一兩年都還有一款男主角扮成女生跟同學搞樂團的遊戲

只是最近「偽娘」這個屬性常常被特別拿出來大做文章

也開始出現以扮成美少女為樂的男性,所以偽娘才變得這麼有市場(?)的?

不過偶像大師也來搞這套還真的是頗出乎我意料之外就是了

如果真的要搞男性偶像,乾脆就來個傑尼斯大師好了(喂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