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這次玩無技術,整體難度意外的並不高

大概是因為我用武田家的關係吧,初期發展非常快速

很快陣中就有諸多強將,除了中期打上杉家的挫敗之外

幾乎從頭到尾都沒有遇到太大阻礙,最後還用編輯器幫電腦加兵自虐XD

不過在武田騎兵前仆後繼的海淹之下,管你汗血馬長弓鐵砲都一律淹掉啦!

接著我來說一下這次玩無技術的幾個心得:


一、「快」

其實這一點算是老生常談了,打革新哪家能不快的?

不過一開始就有牧場的騎兵國,應該算是玩無技術時最簡單的吧?

騎兵天生威力就比較強速度就比較快,沒技術也能展現一定程度的實力

而且有牧場就能夠輕鬆補充馬匹,所以第一次玩無技術我個人建議選騎兵國


二、「政」

我認為再來就是要不厭其煩的做內政了,因為玩無技術的時候

不要說初期了,就算到了中期都還有可能必須要面對缺糧的問題

所以至少初期十幾座城池,不要因為懶惰就全部交給軍團

軍團對單城的建設速度其實會比玩家的雜魚大隊慢

一開始一定要紮實的做內政,之後才會有足夠的錢糧來發展


三、「爆」

第三點就是要爆兵,不要嫌做內政煩,每座城至少都要蓋上十一兵舍

然後有資源蓋支城的時候就趕快蓋了封譜代,配合十一兵舍爆兵

因為玩無技術的時候,無法再以少量精銳取勝,一定要用淹的

所以士兵數量一定要多,而且把士兵數往上撐還有一個好處

早點把日本全國的兵力灌到三百萬,就可以間接抑制遠處大名的發展速度

最後對決時只要士兵數量遠多於對方,就算對方可以一換三好了啦

只要派出強將不斷進攻,不讓對方喘息,用硬換的也可以磨光對方的部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