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卡名稱:民政家的繼承(民政家の跡繼ぎ)



關卡難度:★



扮演大名:北條氏政



挑戰期間:1575年7月~1577年1月



挑戰目標:取得技術二期作、灌溉,特產品米在2000以上,水田30塊以上



關卡簡述:

為了要證明自己是個不輸給父親的民政家

所以北條氏政一口氣訂立多個目標以證明自己的實力

不過從我的角度來看,這關應該是種田派玩家的最愛吧XD

另外這關可是第一次有挑戰關卡強迫玩家去取得特有技術的……



攻略流程:

完全不用出門打人,港口的人蓋個市就回到小田原城幫忙建設

小田原城的建設就以市與內政學舍為主,內政外的學舍可以乾脆拆掉XD

岩附城就盡量蓋農村或者門前町,在灌溉開發出來前盡量建水田

特產品米要用取引的,不過最好協定稍遠一點的商人

因為法華寺的協定要留著增加技術開發的速度XD

灌溉開發出來之後把水田數目衝一衝應該就沒問題了

另外我打的這唯一一次,一開始武田家有進攻過來

不過我城內剛好有一個和尚,馬上就把武田家請回家了(喝茶)

之後德川家有來打我港口,不過反正我不在意港口被拿走,就請便吧XD



取得SP武將:

過關之後就拿到了四位SP武將,而官網號稱總共會有32名SP武將

所以猜想大概剩下的PK2挑戰劇本都是過一關拿四名SP武將...

還有我說這一次四個全部都是劍豪系武將是怎樣XD(寶藏院是僧侶)


姓名    統率 武勇 知略 政治 備註

疋田景兼  52  100  40  11  足輕S加全戰法、有亂戰

寶藏院胤榮 42  97  38  28  足輕S加全戰法、有千成

伊東一刀齋 45  110  40  9   足輕S加全戰法、有亂戰

柳生嚴包  70  98  62  54  足輕S加全戰法、有亂戰


另外這個疋田景兼文五郎,就是在岩明均的「雪之崖‧劍之舞」中

感嘆「集合了兩個(劍術)天下第一,卻連一個女孩都保護不了」的主角

親愛武將果然是上泉信綱,真是有此結果並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