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我相信現在已將挑戰模式攻略完成的玩家絕對不在少數

而我的動作已經算是很慢的了,不過還是將我個人的攻略流程波出

希望能夠作為其他玩家以後攻略時的參考(比如快要發售的PS2或Wii版)

當然我這攻略流程絕非完美,不過反正能過關就好了啦XD

另外我是以PK的劇本為優先撰文的,本體挑戰劇本在PK雖然好像有些更改之處

但是大原則沒有變,若我研究後發現有改很多的關卡會再撰文介紹的

最後提醒一點,我使用的挑戰模式劇本名稱是繁體中文版的名字


扮演大名:本願寺顯如


難度:★


目標:一定期間內與全國一向宗締結協定


劇情簡介:

「信長,你他媽雜碎!」

面對信長的橫行霸道,看不下去的本願寺顯如

決定集結全國一向宗的力量來對抗信長....


攻略流程:

這一關不虧是第一關,的確難度並不高

一開始就探索找找人才銀山,然後只建武家町

通通拿去蓋市以及奉行所,衝高金錢與特產物的數量

儘量增加與一向宗結盟的籌碼,然後派政治高的人去協定就過關了


注意事項:

一、如果過不了關的話,那代表市與奉行所的比例沒調整好

才會造成資源不夠的狀況,我自己是建了七個奉行所啦....

二、愈遠的一向宗要愈早締結協定,不然空有資源

卻因路程太遠使者來不及走到而失敗就很冤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