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時波在巴哈姆特BBS與PTT的光榮版上

通常在玩信長的野望革新時,若玩家遭遇包圍網,一定是全力對抗

而若玩家是參與對電腦的包圍網,那代表這個電腦大名已經大到一定程度了

通常玩家在兩年內是很難有機會消滅掉這個包圍網對象的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消滅包圍網對象之後會有什麼好處 囧rz

然而,上次當我看到消滅包圍網對象名聲會加100點的情報之後...

我就打定主意,就當作是一個挑戰模式的關卡好了

來想辦法看到這個平常最為少見的「消滅包圍網對象」的事件吧!

接著我就開了信長的野望革新PK版(我電腦裡的是日文版)

開始搜尋適合的關卡,而果然最容易最適合達成這個目標的

就是「義弟離反」這個劇本,劇本開頭織田家就已經被多國包圍

而且這一圍就是三年,比正常的包圍網還會多一年

我自己選的勢力當然是包圍網中最強大的武田家

雖然難度選了上級,不過因為我懶得凹讀檔或者精細操作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另外加了幾個新武將XD

(對不起,加了新武將好像就變成不是挑戰模式了XD)

然後最後把織田家打進港口勸降之後,就看見了底下這段台詞





雖然就只有這麼一句台詞....但名聲果然一口氣爆增了100點

我玩了革新很多次,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事件訊息咧 orz

我猜可能也有不少人沒看過,所以決定貼上來和各位革新玩家分享一下

另外我想應該也有高手不需要加新武將就能在時限內消滅掉織田家的

不過小弟時間有限懶得凹了,就交給其他的強者神人吧XD

最後還有一件事情,我這一輪有確實玩到統一天下以確認破關劇情

但很可惜的是,消滅包圍網對象這個事件不會出現在統一的回憶錄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