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來沒有吃過もんじゃ還有お好み焼き

所以晚上住池袋旅館時就一個人跑去的月島燒吃了,一開始我是叫もんじゃ

因為從沒在什麼漫畫動畫中看到人吃這種東西過,完全不懂怎麼吃

所以就以「我是外國人」這種賴皮理由拜託店員幫我弄XD

接著才終於學會もんじゃ的吃法,原來在鐵板灑上油之後

就要自己炒料,然後炒的差不多之後把料弄成一個空心圓圈狀

接著再把湯汁分兩次倒到圓圈中心,最後再把料和湯汁混合成もんじゃ狀(?)

吃了一份もんじゃ之後果然沒什麼飽足感,於是我又再叫了一份お好み焼き

因為お好み焼き就有看過人家怎麼吃了,所以大概知道怎麼弄

不過還是裝傻問店員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

然後お好み焼き本身真的沒什麼味道,可說是非加醬汁不可....

吃完お好み焼き之後我才終於有種吃飽了的感覺

老實講這樣一算還蠻貴的,我吃了日幣2500左右

不過一次吃了兩種我從沒吃過的日本料理方式,也算划得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