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風格

果然漫畫不能只翻翻看,還是得實際去看才知道
這漫畫其實跟我原本想像中的雜碎型漫畫不太一樣
而比較接近搞笑漫畫,或者說另類風格的戀愛漫畫才對


男主角

主角在設定上雖然頭腦不聰明,但至少是個還蠻帥的人
然後他其實和一般戀愛漫畫中的主角蠻像的
碰到美女時也會方寸大亂意亂情迷,然後也跟一般人一樣
會懷疑自己到底為什麼會跟長得這麼抱歉的女友交往XD
不過他雖然會做一些差勁事,但還不到可以稱為雜碎級主角的地步
畢竟該停的時候他還是會懸崖勒馬,有時也會表現的像個男子漢一樣
然後他跟女主角好的時候其實還蠻閃的 囧


女主角

其實第一集戲份還蠻少的(真的)
反倒是陸續出現在主角身邊的誘惑者戲份較多
總之她目前為止是個除了臉孔之外毫無缺點的超優歪妹
看預告第二集會有超完美帥哥對她展開熱烈追求
希望她戲份會多一點,因為我會看這部漫畫
其實有一大部分是衝著她這位顛覆了女主角漂亮定律的小姐
總之等看完第二部之後,看能不能多寫點她的事吧....
最後還是照例怨一下,如果現實中有這種人當我女友我去跪個三天三夜也願意....


其他女角----拜金破麻惡女

其實第一集的劇情主軸就是主角如何受到誘惑的過程
第一個出場的女性角色是女主角國中的同學
雖然長得很可愛但是個性超差,算是蠻典型的周旋玩弄男人的角色
比較特別的是這篇故事的結局吧,最後其實不是主角發現了她的真面目
而是女主角看到兩人約會,出面下跪拜託拜金惡女不要來搶主角
這裡雖然表現的誇張了點,但確實讓人感受到女主角的個性很好


其他女角----全身人工製造、集結現代科學技術結晶的生化美女

第二個出場誘惑主角的女性角色,則是一位聲音非常動人的人工美女
她從國小就和主角同班到高中,但是因為實在長得太醜
所以主角根本沒記住她名字,於是為了要改變自己
她選擇整型來改頭換面,果然整型之後世界整個都不一樣了
以前甩了她的男人居然在路上跟她主動告白....
(不過因為整型花了很多錢的關係,所以她必須去半套店打工還錢)
總之最後男主角表示無法接受她的感情,還是和原來的抱歉女友在一起
因為他處理的態度握還算可以接受,所以沒有加太多主角的雜碎度
不過就我來說,我實在很難討厭這個角色…甚至應該說
我其實是很同情這個角色的,當然她的醜是被漫畫誇大過的
但我依然覺得,因為自小受到了欺凌與漠視,她才去當人工美女的
不然為什麼她要下定決心忍受那麼大的痛苦,花費那麼多的時間心力?
難道我們要怪罪於她嗎?難道長得醜就不能獲得尊重嗎?
每次看到這種角色的遭遇,其實我都覺得人類實在很過份
如果不是周遭人們的眼光與所謂對美麗的急切追求
我相信這世界上不會有那麼多人工美女的....
當然我得老實承認我也不可能完全不在意外型,長得太可怕或太醜的
我大概都沒辦法接受對方做我的女友,但至少我還是都會給予基本的尊重
明明同樣都是人,有必要欺凌或無視長得醜的人嗎?!


本集作者的論述主軸(?)----基因論

其實類似的說法我之前早就聽我以前的室友說過了
所以聽到劇中角色講述這個理論的時候,我居然有種熟悉感(?)
總之這個理論可用一句話做結:美女傳三代,醜女亂三代。
底下開始講幾這個理論,但不代表本人立場:
綜觀歷史,從來都只聽說過美人影響整個歷史的
比如說埃及豔后,有人說她鼻子差個一公分
搞不好就吸引不了凱薩和安東尼,歷史也就改變了
而且不只是西方歷史,東方歷史上也有個傾國傾城的楊貴妃
但講到改變歷史的醜女,就只出過蘇格拉底的老婆這麼一個例子
據說蘇格拉底就是因為老婆不但貌醜個性也很差,才成了哲學家的
還留下一句「如果老婆醜你就會成為哲學家」的名言
(其實東方也有個出名醜女,就是西晉時造成八王之亂的賈后XD)
總之只有美女才是人生的勝利者,醜男還可以發憤圖強
靠金錢賺得美人歸,但醜女再有錢也只能配醜男
於是就變成美女的後代會更美,醜女的後代卻會繼續醜....
所以男人應該要去娶美女,因為美女的基因會庇護到子孫
---
我自己倒是很討厭這個狗屁理論就是了
基本上這個理論的思維其實和種族優越主義根本沒有什麼差別
要是照這個理論的思想去推衍,以後乾脆就出個獨裁者
和銀英傳的魯道夫大帝一樣來進行低劣基因排除政策算啦
把非帥哥美女的人類一通通律處死算了啊,什麼狗屁理論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