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過年去南濱公園逛逛是我的例行公事,今年也抽空去逛了

雖然每年那些玩樂攤位都會有些變化,但是感覺都是換湯不換藥

不然就是模仿綜藝節目的,例如棒球賓果,讓我感覺不到什麼創意

不過今年我倒是找到一個很讚的,讓我第一次感覺到有創意

這個攤位提供小遙控車,然後讓客人從木板製造的迷宮中把遙控車開到終點

這個攤位沒有限制時間,到終點後要讓遙控車去選賽道

每個賽道都有一個象棋棋子,不同的花色就代表不同獎品

中到將或帥的大獎就是小遙控車一台(經我詢問一台原價兩百五)

我看了之後就忍不住花了五十元去玩了一次,果然頗好玩呀

然後和一起去的朋友又玩了一次雙打,雙打就更好玩啦!

除了可以互撞競時之外,朋友卡住或翻車我還可以開車去救他呀XD

我那時候還差點就一時衝動買了小遙控車回家咧

至於現在倒是很頭痛藥怎麼處理拿到的爛獎品XD

總之看著這個攤子,就覺得創意的重要性,也覺得他們真是太殘酷了

其他攤子前的人稀稀落落,也不一定會有客人在玩

這個攤位的三個台子倒是不斷的有人,除了有時會有雙打

甚至還不斷有人在排隊,然後周圍一直聚集著人在觀看

可說是整個南濱公園最熱鬧的攤子了吧....

其實我猜這個攤子原本只是賣小遙控車和一些其他玩具的小商人

可能哪天突然靈機一動,用木板隔出迷宮來,原本打算展示給客人看

這小遙控車可以這樣玩,但後來卻發現,與其自己玩給客人看

不如給客人玩玩看更有效,然後就乾脆跟客人收錢轉型成遊玩攤位

這樣子不但可以收台錢,更是對小朋友最好的宣傳

搞不好小朋友玩一玩覺得很好玩,就拜託家長去旁邊買一台帶回家

或甚至在旁邊看,但不想排隊的家長就乾脆點買一台帶回家了

反正一台也不是多貴,這個創意真的很可怕呀

看每個經過的客人幾乎都會停留在他們攤位一段時間

我覺得他們這幾天的營業額一定是非常可怕的

然後更殘酷的是他們居然連家長也不放過呀

老闆娘穿短裙低胸上衣,另外又找了個看來清純的年輕學生妹

兩個人輪流顧攤位,尤其是老闆娘低下身子放車子拿車子的時候....

這樣子連在旁邊看小朋友的家長也都不會覺得無聊呀!(問題發言)

我看到這個就覺得他們真是做得太絕啦,這其他攤位不被慘電才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