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十九集回來後,在家重新從第一集開始回顧起草莓的故事
我先說幾句不中聽的話,草莓實在算不上是一部很優秀的戀愛漫畫
首先真中簡直是我看過的戀愛漫畫裡面數一數二的遜砲,很難讓人投入
再來就是河下不時要來一下殺必死,讓整個故事節奏變得很奇怪
中期我也覺得有拖戲之嫌,雖然拉長篇幅但情節卻變得鬆散
而且許多地方的劇情很不合理連貫,人物塑造有時實在過於平面....
但是我還是非常犯賤的從第一集到第十九集通通都買完了 ORZ
這個原因其實也很簡單啦,第一點我一直很喜歡河下水希畫得美少女
第二點草莓裡面的女角雖然常常得為了服務少年讀者沒事露露肉
但是草莓裡面的女角卻也算是在戀愛漫畫中比較有個性有特色有自己想法的
(我沒特別去查,不過我一直認為河下是女的,所以她筆下的女角才會比較鮮活)
特別是西野這個人物我給予極高的評價....她實在太真實了....
另外我一定要強調一點,我雖然是西軍,但我對這個結局感到十分之不滿
我喜歡西野的個性,但我從來不覺得真中西野該在一起,會在一起
這個最後結局真中沒和東城在一起我感覺到十分之腦羞....
害我只能在腦內補完東城結局了..(我想玩遊戲呀!)
底下接著的幾篇是我重看後對各個人物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