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怪客很帥....雖然那個面具我還是覺得很醜 ORZ
基本上這是一部看了會想讓人去炸總統府的電影
強烈推薦有機會拿到武器或接近總統府的人看XD
主角的經典名言還有劇情走向、電影主要的理念就先不說了
不過看看米國藉口國家安全而興起的新保守勢力
我只能說這部電影真是極具有時代意義呀
底下大略談一下主角和男女主角的演員

主角很黑很帥很神很有型,算是歌劇魅影與基督山伯爵的綜合體
(V怪客對愛薇很有好感,也培養著她,只是培養方式和魅影差很多XD)
他家是一個神秘的地下室,擺滿了各種被政府禁掉的藝術品
還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設施,比如用來拷問女主角愛薇的模擬牢房
(天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東西,也許他忘不了自己被關的遭遇?)
最愛看的電影是基度山恩仇記(真是有此結果並不意外)
然後我想應該是導演個人興趣,主角很愛長篇大論還有吊書袋
很愛說些好像蘊含著什麼深意的話....
(對,就是他們華卓斯基兄弟在害課任務裡那一套XD)

演主角的雨果威明從頭到尾真的都沒有露出臉來只有出聲音
我看就算他不真的去演主角光當個聲優這部電影一樣拍得出來XD
不過他的聲音演技真的很棒,又帥又有感情又極富特色
至於演愛薇的娜塔莉波曼在片中有穿可怕的小朋友蘿莉裝><
雖然是劇情需要,不過讓我想起了THE PROFESSIONAL
以前娜塔莉波曼是小孩子CO成大人,現在則是大人CO小學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