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上片又下片那麼久了,想看劇情的人大概也都已經看了
所以我在這裡就不囉唆劇情了,直接說一下我想說的部分就好

色彩對比:
提姆老大的色彩對比妙的很,人間(陽世)配色黑灰陰暗氣氛一片悽惻陰慘
人間的人各懷鬼胎偏執頑固,陰間(地獄)配色五彩繽紛氣氛一片光明美好
陰間的鬼關懷同胞歡樂自在,而且無憂無慮沒人願意再回到樓上去....

愛蜜莉:也就是地獄新娘啦,這部電影真正的主角
生前被惡徒所騙,不但錢被搶走了,人也喪命於森林中
可是在進入地獄後並沒有懷著對人或人間的怨恨
(請參考上段色彩對比,這部電影如果是日本片的話
我看愛蜜莉光用怨念大概就至少要殺掉六七個角色)
只是非常想要尋找到真愛獲得幸福,很難不讓人同情
一開始拉維克特來結婚雖然有點強迫,不過畢竟不能全怪她
維克特自己也在奇怪的地方練習求婚才會讓她誤會的
而且她其實也很替維克特想的,雖然最後維克特願喝下陰間之酒
永遠陪伴著她,可是她卻寧願犧牲這即將到手的幸福
把維克特還給了維多莉雅,不想讓別人也嚐到她的不幸滋味..
最後一段化成強者碎片..不對,我是說化成蝴蝶消失了
我自己的解釋是她放下了執著,而且犧牲自己
這樣的靈魂大概上天堂去了吧....(或說超渡了)
(雖然這個地獄實在很歡樂,大概沒什麼必要上天堂就是了)

維多莉雅:畢竟不是女主角,沒有愛蜜莉這麼搶眼
父母是過氣貴族,為了家境而被嫁給維克特
不過真正和維克特見面後就產生了好感了
她不是個典型的貴族小姐,相當有行動力與勇氣
知道維克特在地獄的情況之後,非常勇敢的爬出房間
想要尋求幫助,被抓回家關起來以後
也拿著工具想把門撬開,讓人很有好感
最後和維克特有情人終成眷屬,可喜可賀
(不過我說這部電影的三個主要男女主角都很容易愛人....)

維克特:父母是暴發戶,為了得到貴族地位所以要他娶維多莉雅
幸好維多莉雅是個好女孩見面後他就喜歡上了對方
一開始的表現其實蠻峱蠻遜的,會讓我覺得
這種傢伙為什麼可以這麼好康有這樣好的兩個女孩子喜歡他
不過後來表現的還不錯,拉回印象分數,整體表現中規中矩
尤其是他說願意在地獄陪伴愛蜜莉的時候,其實還蠻帥的....

壞伯爵:對不起這種型的壞人的名字我都記不大起來
其實是個騙婚的騙子,愛蜜莉也是被他給害死的
不過愛蜜莉再見到他時並沒有對他出手....
(這時我又要再說一次,如果這是日本電影他已經....)
總之最後自己甩白癡被送去地獄,之後大概日子不好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