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飛人心訣



「吼~~你媽的球登!」只見來者氣焰逼人,蘊含無上威勢的運球,正是

那「天王」歐雷誅卍(萬)!公牛隊員在他這「火箭運球」的面前,只能像

那一隻隻的小雞給撞成滾地葫蘆呀~~!

「你這瘟神,若以為我們公牛隊只是廢柴聯盟,我保證你會付出慘痛代

價呀!」來者正是公牛隊現在的最強者,皮鵬!只見他雙臂一展,有如那大

鵬撲雞,直撅向歐雷誅卍手上的那顆球。

「滾呀!只有『球神』球登才配與我一拼!你根本還未夠班呀!」


歐雷誅卍並非唬人,他運其護身氣勁催谷出橫練「火箭身」,立刻就將

皮鵬給推轟出場外!現在,公牛隊的場子裡,已是任由歐雷誅卍這魔鬼殺戮

的人間地獄啦!

只見歐雷誅卍鼓起全身氣勁,使出了一記「破天入樽」!這灌籃彷彿正

蘊含著當年盤股開天闢地的力量,硬生生將公牛隊的樽,給毀滅絞磨成片片

碎裂!

「桀桀桀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球神」的公牛,也只是些渣

而已!連替我擦靴都不夠格呀!」歐雷誅卍言詞侮辱,為的,就是要激球登

出來。

「唉,歐雷誅卍,你真這麼想戰我嗎?」不知何時,球登已經從天而降

於球場,他一出手就是這高深的輕功身法,震攝全場!看來他歸隱這幾年,

並沒有懈怠了武學呀。

「口古月,你媽的球登,終於給我出來啦!當年,你讓我嚐到失敗的滋

味!現在,我要你十倍奉還!我改名『歐雷誅卍』,就是我要滅你佛力的意

思呀!」

什麼!?原來歐雷誅卍不是他真正的名字?!那他到底是誰?與「球神

」球登的關係,又是如何!?

「唉,冤冤相報何時了?為了這區區冠軍戒指,你還要再屠殺多少的球

員才可以?!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現在還為時未晚呀。」

「放屁!你這種『神』,怎知我凡人求一戒指而不可得的痛苦!?你媽

的再接我一招『肌肉力量二十五年』吧!」只見歐雷誅卍手一揮,便有一種

古怪吸力將球給吸到手中。他這肌肉力量二十五年,每一拍球便彷彿都蘊含

著恐怖的力量,直要將那球場給拍爛呀!

「『佛眼』發動!」球登谷勁使出他的異能,『佛眼』,想要找出歐雷

誅卍的破綻,結果定神一看,歐雷誅卍身後竟有數個人影!

「是他們!」連球登都得失聲驚叫,我們可以想見,來者絕非易與!

原來,這數個人影,竟是「球霸」巴古力、「飛天」猶鷹、「郵差」馬

龍、「小賊」史卡頓等強者未拿戒指絕不退休的冤魂!這冤魂全附於歐雷誅

卍身上,他們所發揮的力量,絕對是無敵的!

「唉,既是我種的因,那就由我來一力承擔這責任吧!『佛意發動』!

」球登大喝一聲,全身立刻罩泛一種柔和金光,這正是他「飛人心訣」,練

到第十重天的證明呀!傳說中曾有強者練到過第九重天,但以血肉之軀達到

這『神』的第十重天境界的,球登還是第一人!

「正合我意呀!球登,來吧!」面對歐雷誅卍的挑釁,球登卻並未動怒

,因他知道,還不到全力一拼的時候!只見球登閃身移動,竟已經歐雷誅卍

的勁力卸開丈外!

更使出一種古怪的抄截,從不可能的角度將球給抄了過來!原來,這便

是球登縱匯擒拿手與摔角技巧等武學所創出的「抓奶龍抓手」!

球一入手,球登立刻運氣直衝向火箭隊的場子,火箭隊眾強者自然一擁

而上,然而憑他們的微末功力,又怎抓的住球登呢?!球登看似輕描淡寫的

閃躲,竟也都帶著高深步法,場外已有不少強者,看的如痴如醉,從中領悟

了些什麼武學!

「是時候了,『佛也入樽』!」只見球登一個旱地拔蔥,身形有如鷂子

沖天,竟已直入天際!這正是蘊含無上佛力的強大入樽『佛也入樽』的起手

式呀!

「你媽的球登!我是不會任你宰割的呀!」不知何時,歐雷誅卍竟已回

防到球登面前!然而,球登正是在等待這一刻!他等待著歐雷誅卍舊力以盡

新力未生這一刻!

「無上『佛渡眾生』!」便在此時,球登竟真的飛飄在空中!火箭隊的

球員無論怎麼想抓他,都給他輕鬆的避過!因為,他現在是『神』!是無視

於地心引力的神!對個神來說,入樽,也不過是個『舉手之勞』而已!然而

還不只,只見球登全身爆放金光,較剛剛金亮百倍!被這金光照到的強者,

只感覺全身說不盡的受用舒泰,原來已暴增數年功力!而非強者的凡人給這

佛光照到,也感覺到舒服溫暖的緊,歐雷誅卍給這佛光照到,身上的冤魂戾

氣也漸漸消散,臉色趨於祥和!

原來,這才是球登真正強橫之處!他竟能一邊入樽,一邊替人驅除心魔

!偉哉球登!



下期:魔術戰大鵰

兩個NBA 史上最神奇最不可思異的人物,終於進行了他們的宿命死戰!他們

的恩怨情仇,將在這最後一戰中徹底解決!您一定不可錯過這驚天大戰!

請看右圖,本公司不惜蝕本,落力重金引進新編劇,為的就是提供各位讀者

更好的品質,這次的故事就是由他幫助,F12 絕對有信心!希望各位讀者會

喜歡。

下期附贈原尺寸歐雷誅卍滅佛戰鞋,只送不賣,預購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