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強調一次,本集的港語使用有過激之處,覺得不好笑甚至不愉快

的讀者就請不要再看下去。







一對義兄弟,是為何要戰?!在『黑森林』的哈力與龍恩,即將要面

對殘酷的手足相殘的命運!這,難道便是強者的宿命嗎?!

愛,每每教人無助!卻也每每教人變強!愛,卻也會導致戰!這到底

是誰的錯?!是『愛』的錯?!抑或這一切都沒錯,只是造化弄人?!



「難道你竟還在想『麗』嗎?嘿,你媽的竟還是如此享受呀!」隨著

這把聲音的響起,一個強者走出。他,看來便該是『龍恩』了呀!

「龍?!竟真的是你!」哈力環顧眼前這突然出現的強者,竟不自覺

的第一時間聚運起了魔法擊力六千的力量!他明白,若此名強者竟有辦法

讓他不察覺的接近,饒是他未全神戒備,仍是很可怕的呀!再覷真點,來

者竟真是他的『義兄』龍恩呀!這張臉,便是他從未曾忘記過的義兄之臉

孔呀!

「力,你為何....『谷勁』了!?這真令為兄的太失望啦!這便是你

對待許久不見的『義兄』該有的『方法』嗎?」

「龍....龍恩!你為何會到此地?你....你難道真轟下了你的親兄『

拜希』嗎?!」哈力看著眼前的龍恩,絲毫也未敢大意!因為,眼前的龍

恩,不知何時身軀竟變的如此巨大!氣息竟變的如此黑暗邪惡!眉宇竟變

的如此暴力乖張!這真是龍恩嗎?強者怎可能在如此短的時間內將自己改

變至如斯境地呀!現在的龍恩,便似乎是隨時出手也未有奇怪之處呀!

「嘿....哈力,這一切便都為你而起呀!現在,也該是你『補償』我

的時候了....魔法擊力九千呀!」龍恩忽地揮出一拳!這拳,便赫然夾帶

著魔法擊力九千的力量破空而至!哈力及時舉臂檔格,然而畢竟是事出突

然,便只能蓄到魔法擊力八千五百,硬食了這一拳,哈力只覺五內一陣翻

湧,耳中一陣清脆骨碎聲,人,已如斷線風箏般的飛退!而他更激撞夾帶

著許多的蒼天古木!直撞至一巨大石墓,才給停了下來!

「無可能呀....口屋!」哈力身痛、心更痛!他不相信,他的義兄,

原來只有魔法擊力五千的龍恩----竟能在如許短的時間之內突破到此等境

界!而他更無法相信,他的『義兄』龍恩,竟如此『絕情絕義』的向他轟

出全力一拳!如此邪惡狠戾的一拳!

「嘿,哈力,這拳,很『受用』吧?我知你會那『治療痊癒』,快給

我用呀!我還未『夠癮』呀!」龍恩再一次釋放他那濃烈的邪氣,他的力

量,已上升至魔法擊力九千五百了呀!而哈力,早已默運起『治療痊癒』,

去治療他那已經骨碎的手臂。原來,所有的魔法擊力,都可由強者所修習

的內功心法,而轉化為某些特定的『特殊力量』!所謂的『治療痊癒』,

便是強者在魔法擊力超過四千後有可能學會的特殊力量,而強者的魔法擊

力越高,他『治療痊癒』恢復傷勢與身體的速率便越快,只見哈力在不到

一秒之內,已將他血肉模糊的手臂,給完全修復了呀!龍恩這擊雖陰濕的

偷襲得手,但哈力卻也未有大害呀!

「義兄,我不想與你戰,你快走吧!我們的力量很快便會引來學校的

其他人呀!」哈力便沒說錯,剛剛龍恩只是偷襲得手,以貨真價實的力量

來說,哈力的魔法擊力一萬仍然遠在龍恩之上!而若其他強者又趕來了,

龍恩便絕對只有敗這條路可走!

「桀桀桀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力你認真蠢的可怕呀!竟還想『誆』

我?!你身邊早已有我『主人』的手下,隨時注意你一舉一動呀!我早知

你已在此灑下『魔鏡鎖天霧』啦!」原來,所謂的『魔鏡鎖天霧』可吸收

強者的力量,使其不致溢散出去!這原是強者修行之時所使用的一種魔法

道具,然而哈力為『殺龍』的這一灑,如今卻使得霍格華思內外的強者都

無法察覺這場悲哀的兄弟死戰!這無心的『道具』,卻反倒使他無所逃避

與義兄龍恩之一戰!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命』嗎?!便連強者,都也擺

不脫這命的掌握嗎?而龍恩所說的『主人』,又是誰?難到便是....

「義兄....事到如今,我仍相信你是我的義兄呀!縱是他們說你轟下

了拜希,我亦仍不敢相信呀!龍,我們根本沒必要戰呀!」

「嘿?!你說我們沒理由戰?!嘿嘿....咈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他媽的是在『大』我嗎哈力?!」龍恩忽然仰天長笑!這笑聲中,充滿

了邪惡的氣息!這笑聲中,卻也藏了滿腹的辛酸與無奈!便像要抗議,這

老天真他媽的『不公平』呀!

「哈力,你他媽的少再假仁假義了!我最討厭你的,便是你這他媽的

囉唆婆媽個性呀!你總是擁有我沒有的一切!你一出生,便是世上最出名

的人!便有無數強者搶著要當你師傅!而你的武學智慧,也總是他媽的高

出任何人!便是『練功』時,你只用我一成的力量時,你也他媽的總是能

靠招式變化贏我呀!你一出生,便已一人擁有『波德堡』的全部財富!你

便是他媽的世上最富有的人!而我,竟連褲子都得穿我哥穿剩的呀!當女

人看到了你,他們便爭相到你面前,想要與你『相好』!而我呢?!我便

在所有女人的面前,被他們笑呀!我便嫉妒呀!我便十分的嫉妒呀!我便

嫉妒到想操你屎眼呀!」龍恩不但人邪,說話亦變的如此的邪狂!出粗口

,對他來說,竟也變的如此之『正常』!他,已真的完完全全的變了!

「口下?!義兄....這些,這一切的一切,我便都願意與你分享呀!」

哈力,真的驚的呆了!他未曾想過,他最『親愛』的義兄竟會如此在意這

些『小事』,他亦深信,他們兄弟不該為這些小事影響他們強者間的感情!

「嘿?!他媽的『分享』?!你還想『大』我嗎?!你他媽的願與我『

分享』麗嗎~~?!無可能呀!」龍恩的怨毒陰狠表情,在此時竟變的更

加恐怖呀!

「!!!!!!!!」哈力,他已無言以對,縱使是世上最親愛的義

兄龍恩,他也不願不能與他『分享』他最愛的麗呀!他只能沈默,相信這

世上能讓哈力『沈默』的力量,至少也該是魔法擊力兩萬以上了呀!然而

如今,龍恩只用一句話,便讓他『沈默』了!

「但龍,這對麗並不公平呀!她應自己決定她愛的是誰呀。」良久,

哈力才說出這句話。

「我操你屎忽!『公平』!?哈!這世上何曾有過『公平』?!我他

媽的天生下來便得當你的『影子』!所有好的一切便都得由你拿去!我只

是條不外如是的小毛蟲!這又他媽的哪裡公平了!?我已明白,這世上根

本沒有公平呀!有的,便是靠自己力量去爭來的『權力』呀!所以,我便

親手殺了自己的哥哥做見面禮,投靠到『佛地魔』主人之下呀!」

「!!!!!!」哈力多不願相信聽到的事實,然而這一切的一切,

都得叫他----信呀!

「他便賜給了我力量!他便賜給了我自信!他....更賜給了我----『

重生』!」當我獲得了他所給予我的力量,我便從我們以前兩人一起出去

偷食的黑森林密道回來,並找尋著你!我相信,今天我若能將你殺死再撕

成十件,麗定會重回我懷抱呀!而我,亦才能找到我真正的『自我』呀!」

龍恩話未完,已化拳成爪,以鬼魅般的身影,魔法擊力九千五百的力量轟

向哈力!

但這次哈力早已有所準備,只見他運掌成輪,將龍恩的攻擊化解於無

形!然而龍恩仍連消帶打不斷增進他的魔法擊力:九千五百一、九千五百

二....九千六百、九千六百一、九千六百二....直到----魔法擊力九千七

百!

「龍恩!停手吧!現在回頭仍未太晚呀!『蠻橫獨尊』!」然而哈力

守備仍穩如鐵桶!滴水不漏!畢竟,他已將他力量提升到魔法擊力九千八

百啦!而且,他更用上了『蠻橫獨尊』的特殊力量!原來,當強者的魔法

擊力到達七千五百以上,他便可用一種特殊的方法,將自身氣勁注入敵人

體內,進而操控敵人的身軀!然而,這『蠻橫獨尊』若要成功,必須要強

者的魔法擊力強上許多才可以做到,哈力要用這『阻止』與他相差未幾的

龍恩的瘋狂?有可能嗎?!

沒可能呀!狂了的龍恩,就是要叫他----不可能!只見龍恩爆喝一聲,

就將這『蠻橫獨尊』的氣勁,全給轟散!

「嘿,哈力,我龍恩早已發誓,我決定的『路』,便不會再受任何人

影響!沒有任何人可以再『指揮』我龍恩呀!尤其是你這天殺的哈力!」

龍恩手上再度催勁,竟又給他提升到了魔法擊力九千七百五!他,到底有

無底限?!若他底蘊仍深不可測,『托大』的哈力----便得大鑊啦!

「龍恩!我不願對我的義兄----大開殺戒呀!」哈力也有點怒了!他

雖然一再忍讓,但這龍恩竟如此的『不識好歹』,一而再再而三的苦苦相

逼呀!

「嘿,你他媽的是否在『同情』我了?我最討厭你的便是你這他媽的

不知所謂的同情呀!對!我矮!我醜!我窮!我弱!我樣衰!我便秘!我

口臭!我駝背!我廢柴!我早洩!我他媽的一無是處呀~~!」只見龍恩

全身,竟又爆震出一股力量!而他的背門,更緩緩湧現了一由鮮血所染成

的----『恥』字!

原來,這便是龍恩的『意』!恥辱、羞恥心能使一個強者畏懼,變成

一廢柴,然而,也有些強者,竟可以反過來利用這種恥辱,以此推動出他

的新力量!龍恩,便是這樣的強者,而他,更赫然以恥為他之『意』!當

一個強者找到了他的『意』時,他便可以藉由情緒上的變化,增幅他的力

量、強化他的身體,而龍恩,便故意將自己貶的『一文不名』!他,就是

故意要激起他的意來推動他的力量呀!

「口下?!這無可能呀!」哈力此時才發現,龍恩竟已一口氣推動出

魔法擊力九千九百九十九!這已與他相差無幾啦!更大鑊的是,他此時才

發現,龍恩的『氣勢』----竟是如此的巨大可怕呀!一時之間,哈力只被

逼的是節節敗退!更糟的是,龍恩的瘋狂轟擊使得哈力雙手不斷粉碎!逼

的哈力不斷以『治癒痊癒』來『修復』其雙手,外表看來兩人相當,其實

哈力招招蝕本,若這戰,再持續下去,未來絕對不樂觀呀!

「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力,你沒想到吧?!以前總是你身邊一頭『

狗』的我,今日竟可突破到如此境地吧?!我便是要與你狗咬狗骨!然後

再將你這混帳給徹頭徹尾的徹底轟殺呀!你知道嗎,現在這瘋狂轟擊你的『

感覺』,實在是十分的『美好』呀!我,已令我『扯旗』啦!但我仍還沒

過足癮呀!將使出全力的你轟下,讓你嚐苦,才能真正令我感到『高潮』

呀!桀桀桀桀~現在,便讓我將你給轟的五癆七傷吧!」龍恩招招怨毒,

近乎瘋狂的轟擊著哈力!只守不攻的哈力,此刻面對的已是魔法擊力一萬

的瘋狂轟擊!而哈力,便要連回氣的時間都沒了,更何況是回口呀!!

「怎麼的?!你竟是如此的『不濟事』!?不是吧力,看來我得『幫

幫你』才行呀!你聽好啦,力,若你今天轟不下我,那我便去殺光我全家、

姦殺我妹妹!去操你那些好同學的屎眼!你聽到了嗎?!我龍恩絕對----

說到做到呀!」龍恩的眼神,竟變的更加詭異可怕,背後的『恥』意血字,

竟也變的更加巨大清楚猙獰!他便彷彿在告訴哈力----這絕對是認真的!

「口孔~~龍恩!這是你逼我的呀!」龍恩的『如意算盤』----打對

了!哈力絕不可能再任由他如此逞兇下去!而為保護其他無辜之人,特別

是哈力重要的人,將令哈力在瞬間突破!只見哈力的氣勢忽然變的巨大無

比!在這戰中,哈力將第一次主動出手!他的力量,竟已瞬間突破了!他

此時的力量,將會到多恐怖?!

「魔法擊力一萬一千之『雷火閃電勢』----『斷空勢』!」只見哈力

轟出數千拳頭,一瞬之間,只見拳影紛飛,龍恩未料竟面對如此凶猛險惡

的反撲,猝不及防!只得死硬食下哈力全部拳頭!龍恩慘矣!慘被這『斷

空勢』無情狂轟!

然而這拳影竟還不是哈力『斷空勢』的精髓所在!當對手被這萬千拳

影轟的全無招架之力時,哈力忽的踢出一腳,灌注全身魔法擊力於一點,

狠狠重鋤向龍恩心口!他就是要趁這敵人護體氣勁最弱之時,把握機會誓

要將其一舉轟下!然而若是往昔之龍恩,或許便將慘敗在這招之下,但此

刻之龍恩卻竟硬是不回氣洩力,同一時間還給哈力同樣是魔法擊力一萬一

千的一記重拳!而且還是重重的打在哈力『春袋』上!他便是要哈力『絕

子絕孫』嗎?!他竟如此的陰狠呀!幸而,哈力早已將人身最脆弱的部位

給『加強鍛鍊』過了,故他只痛不傷,怒了的哈力反倒又再打出一拳,狠

狠『招呼』著龍恩的門面!



只聽轟的一聲,兩個強者雙雙被轟的飛退,只得拼盡卸力呀!



兩人雖然都同樣被轟的飛退,然而哈力這次卻絕對化算呀!因為龍恩

喉頭一甜,已是吐出了大口鮮血!反觀哈力卻只需回氣便可,其結果不言

可喻!原來,『雷火閃電勢』,乃是哈力自創的精微武學,縱匯了達不臣、

哈力義父『天狼星----黑男』、『巨人』海格以及諸多霍格華茲強者絕學

所完成的。而且更是哈力在一次兇險的魁地傑球賽中,臨陣自創!當他用

出了這招,便代表他是要----全力取勝呀!龍恩這次,傷的也不冤呀!

「哈哈哈哈,你這天殺的哈力,你總也是這樣,便提到別人時,你便

會變的強橫無匹呀!不過這才有『意思』呀!我便是要戰使出全力的你呀!

而我,亦不需再『留力』了!」什麼?!龍恩,竟還有『留力』呀!

「『黑魔戰徽』,還有『守護神』,全都給我出來呀!」只見龍恩舉

起右手,他強壯手臂上,不知何時竟浮現了一個看來陰森邪惡的『徽章』!

這徽章便是一個『記號』!當一個強者接受了佛地魔的力量之後,那力量

便會在其手臂上形成一徽章,而隨著強者力量之大小,這『黑魔戰徽』的

形狀也會有所不同,龍恩此時的戰徽,已是一巨大骷髏頭配上一條巨大毒

蟒!這便是他此刻,經有『佛地魔』座下直屬的『十祭司』級力量----魔

法擊力一萬五以上的證明呀!這『恥』意果然厲害,竟能讓一個原本只有

五千擊力的強者在極短時間內提升一萬不止!

而更恐怖的是,在龍恩的背後,竟出現了一隻看來兇惡無比的『龍』!

是的,便是世上最恐怖最兇惡最強勁的生物----龍!原來,所謂的『守護

神』,是當強者腦域開發超過百分之二十時,能夠用『思想』製造出的自

己的『分身』!這『思想』將擁有強者完全的力量、武學智慧、戰意、意

念、決心、招式變化、以及強者賜予他的形體!龍恩同時使出這戰徽與守

護神,便彷彿有兩個魔法擊力一萬五千的強者,在夾攻哈力呀!這便是龍

恩『主人』賜給他的力量嗎?而為獲得這力量,龍恩又做了多少犧牲?!

這種種犧牲,正是強者之所以為強者之處呀!

「龍恩,看來你已無藥可救,竟連那『黑魔戰徽』你便也用上了!好,

你我兄弟之情,今日便一刀兩斷吧!你要去盡是嗎?!那我便跟你拼啦!『

閃電戰紋』!給我出來呀!我的『守護神』----爸!你亦給我一起出來吧!」

只見哈力額頭爆放一陣光芒,一道閃電般的戰紋,便已出現在他的額頭上

呀!原來,這便是哈力天生下來便擁有的獨特戰紋,在他催谷到本身極限

時,便會出現,而這道戰紋裡,亦隱藏著某種特殊的古怪力量!而他的守

護神,便是為紀念他父親『最強公鹿』之外號,而創造出來的一頭強壯完

美之公鹿,這『殺人公鹿』竟比龍恩之守護神還要更加巨大,而其犄角,

便彷彿要刺穿任何阻擋在前的敵人胸膛呀!現在,哈力便也是如同兩個擁

有魔法擊力一萬五千之強者呀!

「『魔界輪迴』之『手足相殘』!」原來龍恩還獲得佛地魔傳授他的

獨門武學----『魔界輪迴』!而為殺哈力,龍恩更自創『手足相殘』,其

怨恨毒辣,彷彿硬生生用他雙手要將哈力給生吞活剝,給活生生----撕成

兩件呀!這真是他媽的恐怖呀!

「你媽的龍恩,你既已『喪心病狂』,我亦不需再『客氣』!『雷火

閃電勢』----『絕情勢』!」哈力亦轟出毫不容情的一招,『雷火閃電勢』

之中最強最霸最兇最惡的『絕情勢』!只見哈力兩手合為一錐,夾全身盡

力向前轟去,過耳生風,彷彿要將眼前所有的一切都給轟穿!

龍恩將對手剝開撕裂的氣勁,與哈力合而為一無堅不催的招式,終於

要拼了!這賭上強者一切與尊嚴的一拼!



最強拼最強!完美戰完美!兩人對轟出的招式,便都是如此的完美無

缺!便都是他們一聲最顛峰最完美的一招!到底這對義兄弟,是誰能勝出?!

而縱使勝出了,又有誰能歡喜?!下集特別篇大結局,忠實觀眾的您絕不

能錯過!



讀者回函:

1.作者作者啊!是哈利不是哈力喔。

a.混帳!那是台灣不知所謂的峱翻譯呀!畢竟這「力」字才要來的有威勢

多了呀!

2.馬份先生會不會和魏龍恩一起轟殺哈利波特呢?

a.不會,那種不外如是的衰仔『馬糞』,根本沒資格進到這強者的戰鬥呀!

(感謝讀者HiJAR的來信)

3.口古月!你這胡說八道不知所謂的作者啊!哈力的愛人是姬霓、張秋、

花兒啊!怎會是那心胸狹窄的花栗鼠 妙麗 啊!給我說清楚講明白啊!廢

柴!

a.混帳!胡說八道的是你呀!這些『鼠輩』,哪配的上天生便是要君臨天

下的哈力?!只有自傲亦復自強不息的妙麗,擁有那女王般氣勢的妙麗,

才能成為未來的『一皇』----哈力真正的伴侶呀!

(感謝讀者GUYVER的來信)

4.我是F12 老師的忠實讀者,膽敢請問老師,這次的作品也與龍肯的輪迴

有關嗎?

a.想不到竟連這也瞞不過你,不過你要知道,在這一世,不知為何,龍與

肯兩人的靈魂竟『重疊』了,他們各自的一部份都進入了哈力身上,而另

外的一部份便進入了龍恩的體內。他們的皇氣與霸意,都由哈力所擁有。

然而赤龍的殺意與肯的狂性,卻由龍恩所獲得。

5.天狼星不會直接出現,那請問魯邦教授的登場機會呢?

a.他正在我們不知道的地方做著一件大件事,相信當他完成之時,絕對會

令我們非常驚訝呀!現在我便已答應他要保守秘密,故此我在此不能說出

他的行藏。

(感謝讀者masayo的來信)

6.傳說達不臣,佛地魔,哈力波德,其實是一家三代,請問是真的嗎?

a.關於這點,我在此並不能給予你正面答覆,只因這已牽扯到一件將影響

整個地球的大秘密,而此秘密,亦還不到『揭盅』的時刻。

(感謝讀者othree的來信)

7.真是太棒了,請問您就是佛殺的作者嗎?

a.不是。我在公司裡負責主筆的是逆襲的馬殺和聖騎士之戰系列作品。

8.希望能讓武神上代的強者奧加跟海虎白軍浪也來一段吧!

a.抱持著服務讀者的態度,本公司將會盡量滿足讀者的意見。但這是十分

困難的呀!魔法擊力與磁場推動,便是強者完全不同的兩種力量等級,若

勉強讓他們產生接觸,將只會產生----『毀滅地球』的下場呀!故此我們

這裡不能描寫!

(感謝讀者gouba的來信)

9.請問會出現海虎裡的戰紋嗎?

a.『戰紋』在本集已經出現,不過在此我得強調一點!這絕對跟海虎沒有

任何關係!本公司的作品絕對依照羅琳的原作小說呀!

(感謝讀者zid的來信)

10. 請問哈力與生俱來的那股古怪力量,是為何會消失的了?!

a.喔,那便牽扯到他還是『小比鼻』時的一件大祕密!當時如日中天的『

佛地魔』雖被初出生的他用這股古怪力量所轟下,但爛船也有三分釘,『

佛地魔』不惜蝕底,製造了一個『魔力天鎖』,封住了這種古怪力量!點

解?!那是因為『佛地魔』他就是這麼的謹慎,他在為理解這股古怪力量

之前,便寧願犧牲自己全部的力量,讓這『力量』暫時不出現在世上!這

便是他絕強的另外一個秘密!但哈力雖被封住這古怪力量卻亦很『爭氣』

的去取得了他所應有的魔法擊力!

(感謝讀者threemen的來信)



作者手記:本集有讀者Jcat來信反映,上集為何沒有贈品了?在此,F12

致上十二萬分歉意,上集因為工廠方面的作業錯誤,故未能及時發送贈品,

故此隨本期發行,將一起贈送各位讀者七色亮彩金探子以及原尺寸可用來

掃地的火閃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