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龍』,這兩字,含了什麼意義?!是哪個強者,他是為何要殺龍

了?!殺龍對這個強者,又有什麼『用處』?!而這強者他又是否知道,

今天將成為他一生中少數流淚的日子?!



這世上所有人,便都以為,這世上一切不合科學的東西,便是那天殺

的『胡說』,便是那他媽的『鬼扯』!但是他們卻不知道,有一種叫做『

魔法擊力』的『東西』、『力量』,在這世上傳播著。這世界上更有著專

門傳授這魔法擊力的魔法學校!這些懂魔法擊力的少數強者,為使這些愚

蠢的世人----這些強者稱呼他們是『麻瓜』----不會因他們恐怖的力量而

害怕,他們便一直隱藏著自己的力量。然而,這世上也有強者,他不甘隱

藏自己的力量,他,要建立一個屬於這些少數強者的『黑魔帝國』!他,

便是號稱無敵的『一魔』----『佛地魔』!

神功蓋世的佛地魔,當時幾乎已經除掉了任何阻擋在他面前的阻礙,

甚至已經拿下了半數強者的頭!相信只要再多給他點時間,他便會得到這

個地球!成功建立他的『黑魔帝國』!然而,竟有個人----一個剛出生的

嬰兒,竟阻止了他!竟阻止了這當世第一魔法擊力到達十萬『破天境界』

的謎樣魔頭級強者『佛地魔』!而這個嬰兒,便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回看他,他今天,已經長成一個英偉的少年,正在霍格華思魔法學校

中,默運神功。看來,他正在練著功。而此地,便是霍格華思的『黑森林』。



這世上最恐怖、最危險、最強壯的生物是什麼?那便是龍!今天,便

有強者,要在此『殺龍』!

在霍格華思魔法學校中,所有的學生,便都不能走入這個禁忌的『黑

森林』!因為傳聞中,在這座森林裡,住著許多恐怖的異獸!任何魔法擊

力不到三千的強者若任意進去,便只有『死』的命運。魔法擊力三千,看

似平凡無奇,然而到達此境界的強者,已可一擊摧毀一棟那些愚蠢世人『

麻瓜』的房屋了!若非強者之間早有協議,所有的人,便早已像些螞蟻般

的被這些懂得魔法擊力的強者所奴役呀!

然而,今天,便有一個『學生』,竟進入了這絕不該進入的禁地!他,

便是『哈力波德』!在這世界上,只要稍懂一點『魔法擊力』的人,便該

識得這名字。是的!他便是在連魔法擊力都不懂時,他便是在他還是小貝

比時,便將『佛地魔』給轟下的絕世強者!雖然在那之後,他那古怪力量

便從來不曾展現出來過,但這絕不代表,他是個弱者!因為,他的長袍上,

已被允許掛上『強者』之臂章!

這,便是他絕強的證明!他的魔法擊力,已經到達了一萬之譜!在霍

格華思數百年的歷史裡,便曾未有任何學生能在在學期間便得到這『強者』

臂章!所有歷代學生最多便也只到達魔法擊力七千這種境界!哈力,便是

史上最年輕便能去到魔法擊力一萬此地步的強者呀!便是霍格華思的老師,

也有些連這一萬也未能獲得的!哈力的天分,當真強的可怕!



「海格叔,請你放那些『生物』進來吧。」哈力終於開口說話,不知

何時,他身後已站著一位昂藏十尺的大漢!從他的筋骨,我們便可想像出

他是個非常強橫霸道的強者。但這大漢第一次看到還是個小少年的哈力,

便被他一股無形的皇者氣息,與一種隱藏著的霸氣所折服,而自願照料著

他,直到今日。其實他是絕對有資格獨霸一方的強者----『巨人』海格!

而哈力,便有此種攝服力,讓他『服服貼貼』呀!

「哈力....那些....那些『生物』....,便是世上最危險的生物,若

有必要,我已經一輩子不想看見他們,你便又何苦要單身與十隻戰?!」

那些『生物』,便是----『龍』!龍便是世上最強的生物!他們的堅硬盔

甲,使他們根本不怕魔法擊力五千以下的攻擊!而他們銳利的爪牙,更可

以撕裂世界上任何最堅硬的金屬!而他們吐出的恐怖火焰,若沒有魔法擊

力六千以上的護身氣勁,便能在瞬間就將強者給燒成『焦炭』!這麼恐怖

的龍,哈力,他竟一次要對付十隻?他不會是失心瘋了吧?!

「海格叔,你便放吧。現在,佛地魔已展開他的『帝國計畫』,我已

不得不加緊苦練力量,在對抗他時盡我一份心力!挑戰『牠們』這些世上

最強的生物!便是我此時最兇險,但也最快的方法已!」哈力堅定的看向

海格,便像在告訴他,我心意已決,你乖乖收聲吧!

「唉。」這位名叫海格的巨漢,只能無奈的嘆息,當年,他也曾是哈

力最好的練功對手,然而哈力進步神速,很快的哈力便只有霍格華茲的校

長----『達不臣』才能作他的練功對手!達不臣便是當年挺身對抗『佛地

魔』的眾多強者之一,當年他縱使被眾多『佛地魔』的手下所包圍,仍不

願意臣服於他!所以,所有人便都叫他『不臣』,佩服他永不屈服的強者

意志,而這,也使人忘了他的本名。

「等一下!」突然,一道刁蠻嬌俏的少女聲音出現。一個頭髮蓬鬆中

又帶柔順,看來任性卻又不失活潑的少女,正笑吟吟的注視著哈力。

「『麗』?!你怎知我今天要....」哈力緊繃的全身肌肉,竟硬是放

鬆了下來。因為,眼前的『妙麗』,正是他已互許終身的意中人呀。

「嘿,你可是未來學校的『校長候選』呀!你到哪裡,會有人不報告

給我聽嗎?力....我很擔心你呀,別管什麼『龍』的了好嗎?」妙麗忽然

無限柔情的看著哈力,真心的擔心著他的安危。畢竟『殺龍』,將是如此

兇險的一件事!

「麗!我說過別再在我面前提到這個字的呀!」哈力突然沈下臉來,

厲聲大喝!

「....對不起,力,我....是不小心的。」剛剛還跋扈飛揚、柔情蜜

意的妙麗,竟也黯淡的低下頭來。

「對不起,麗,請你和海格叔先出去,讓我靜一靜。」話畢,哈力便

陷入了一段『回憶』,那是一段甜美的回憶,卻也是痛苦的回憶!到底為

何,這『龍』字竟讓這一向沈著的強者,『激動』了起來?



曾經,我,哈力波得,有過一個最好的朋友。他當我的練功對象、他

陪我蹺課打野食、他陪我去偷食、他陪我去打街機,一切的一切,我都和

他共同分享著,我甚至住過他『魏』家好幾次!我們感情好到,有些不知

所謂的女人竟會以為我們是搞基的基佬呀!

嘿!他媽的搞基,也許我們真是基佬也說不定吧?!我只知道,那時

我們甚至對天發誓,結拜成了那義兄弟!我們發誓,有酒要一起喝、有肉

要一起吃、有女人....嘿,要女人要他媽的一起玩!

但是後來,他便突然的離開了學校。那便是發生在麗生日的時候。那

天我們玩的很晚,我亦送了麗我生平第一件送她的生日禮物。本來我和麗

便互相喜歡,那天所有的人便都喝醉了,而我,便和麗很自然的發生了一

些親密關係。然而,便當我們正要起身時,他,『魏龍恩』,便突然出現

在我們的面前,看來他發現了我們兩個不見,便到處在找我們!

我拼了命要去解釋,然而此時,解釋又他媽的有什麼用?!『龍恩』

的臉上,露出了一種我從未看過的表情,一種又是悲傷、又是憤怒、又是

驚慌的表情,而他更立刻跑了出去,我們雖找到第二天,便仍無法找到他,

此時我才知道,他是深愛著麗的!從那之後,我和麗便再也不敢有任何親

密的動作,因為我們都明白,是我們害了龍的!我多願意那時候是我站在

一旁呀!但我能做到嗎?換做是我,會不大開殺戒嗎?!我相信我更會他

媽的毫不猶豫的選擇殺死面前的狗男女呀!

此後,我便一直未曾聽到他的消息,直到----三天前。

我是從魏家聽說的,他轟殺了自己的哥哥----『拜希』!並且將其他

的哥哥,都給打傷了!那時魏家說的話,我還清楚記得:哈力大人!我看

得非常清楚!那是我弟弟龍恩呀!但是他已經變了,他變的更強,但也變

的更邪更惡,他已經被『佛地魔』給控制了!請你『救救』他吧!

這個『救』是什麼意思,我自然明白的很,然而我始終不肯相信,那

老實溫和的『義兄』,會變成這樣,就因為個簡單的原因----我還相信著

我們發的誓已,這或許蠢,但這也是我哈力波特作為強者,為維護我尊嚴,

絕對不可不做的事呀!

「義弟,一個人在想什麼事情呀?!」一道充滿邪氣的聲音,忽然充

斥著整座黑森林!



這把聲音的主人,難道便是『龍恩』?!他此時出現,到底所為何事?!

他的出現,到底是吉是兇?!而哈力與他這位『義兄』之間,到底是敵是

友?!



讀者回函:

1.請問天狼星‧布萊克會出場嗎?

a.這位讀者,你的消息真是靈通,在本特別篇中天狼星雖不會直接出場,

不過亦有他的戲份,而他的名字便是『天狼星‧黑男』。

2.請問我們這些凡人,有可能學會魔法擊力嗎?

a.這位讀者,要學到魔法擊力是不需任何天分的,只要你有足夠的決心與

堅強的意志,相信你必能突破至魔法擊力呀!



作者手記:因為本集是創刊號,為介紹些基本設定,故此無武打戲,相信

各位讀者已看的十分『氣悶』,但F12 保證,從下即開始將有精彩的對打,

絕對能令各位覺得『過癮』呀!錯過可惜,兩天後特別篇中篇即將上檔,

請各位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