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精神指令



一個強者的條件是什麼?是強大無比的力量?是永不屈服的戰意?

是的,這些都是一個強者不可或缺的條件,但是一個強者最重要的,便是不斷的向

自己挑戰,不斷的往更強突破!真正的強者永遠讓人猜不透,永遠讓人無法知道他能去

到何種地步!一個真正的強者便是要向人類的界線挑戰!

而今天,便要有兩個強者,突破到自從『天劫』之後再也無人能到達的境地,而他

們,更將踏入人類所無法踏足的領域。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一陣轟然巨響,由高達XX所激發出的驚天巨力,已經不可避免的激撞上『絕世天譴

』了!這爆炸颳起的勁風,竟讓在場的全數強者,都給攝住了!

自信心爆棚的嘉路德相信,這一發已足夠叫『絕世天譴』給毀滅,新自護軍的陰謀

,已然失敗。

然而,煙塵散去之後,『絕世天譴』莫說是一個小坑洞,便根本是絲毫無損呀!更

恐怖的是,這『絕世天譴』竟生化出數億隻奇形怪狀凶猛猙獰的異獸,撲襲向高達XX!

難道,這『絕世天譴』竟是活的嗎?這億多隻異獸,就是『他』對高達XX的『挑戰』作

出的『反擊』嗎?!

剛使出這驚天絕招的高達XX,已經耗損甚多,現在莫說是要與這異獸戰,便要自保

,都已沒有辦法!雖然嘉路德早已抱定犧牲的決心,作為一個正義的強者,為地球的和

平而犧牲生命,正是死得其所,他只放心不下,與他一起乘坐的妹妹蒂花....

「蒂花,為兄的對不起你。」嘉路德長嘆一聲,閉目就死。

「不,蒂花能與哥哥死在一起,此生已足。」蒂花不自覺的握緊了嘉路德的手。

然而毫不容情的異獸依然直撲向高達XX,要徹底置這妄想『逆天』的愚蠢人類於死

地!眼看高達XX已經淹沒在重重異獸之中,亞寶只得心中叫苦,欲救無從!

「媽的這群『小螞蟻』,滾呀!」忽然一台巨大無比的機器人檔在高達XX之前,竟

以一人之力阻住這億多隻異獸!

來者正是十大天神兵之一,剛巴斯達!操縱他的強者法子與霞,是擁有全宇宙最強

護身氣勁『黑洞不滅體』的強者!

原來,所謂『黑洞不滅體』,是強者冒生命的危險潛入黑洞中,靠力量與堅強的意

志,忍受著無比巨大的重力與孤獨的痛苦,才能完成的一種護身氣勁,練成了這種氣勁

的強者,宇宙中已經沒有任何攻擊奈何的了他!就是其他的天神兵,也沒信心能破的了

這『黑洞不滅體』,練成這『黑洞不滅體』的強者,甚至更進一步可在時空中旅行!法

子與霞便曾到過許久之後的未來....。

這『絕世天譴』譴出的異獸雖多,但又怎及的上又強又霸的剛巴斯達呢?只見剛巴

斯達便如虎入羊群,逢著便殺!無論是斧劈、拳打、甚至爆放氣勁,便都將這些異獸都

給當作『肉靶』般,盡情的屠殺著!然而這異獸殺之不盡,長此以往,剛巴斯達雖未見

得會敗,畢竟久守有失,難保高達XX不會被轟下。

「法子,這些異獸驅之不盡,如今我們只有冒險打出那招了!」

「我明白了!師姊,就合我們兩人的氣勁使出那招吧!『天下有我』!」只見剛巴

斯達四肢舒張,爆放出無數道既霸又強的氣勁!遇上這『天下有我』氣勁的異獸,莫說

要避,便連感到死亡痛苦的時間都未有,就已被化成了原子!這『天下有我』果然是非

常的強橫,數億異獸轉瞬間便已化為飛灰!!但法子與霞勉強催動這尚未練成的一招,

大耗真元,已無力再戰,為要阻止絕世天譴,龍達‧貝傲的十大天神兵已十去其二!



另一邊廂,也是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十大天神兵之一的鐵甲霸皇SRX,正面對

著英古列猛的『黑天使』!

這英古列猛原來也是屬於龍達‧貝傲的強者之一,然而他加入龍達‧貝傲之時,十

大天神兵之位已然確定,憤怒不甘的他,索性離開了龍達‧貝傲,加入了十大魔兵!而

他的座機『黑天使』,更是由他親手打造而成,為要將龍達‧貝傲給消滅,所打造出來

的充滿憤怒怨惡之氣的魔神兵!原來十大魔兵與霸王馬殺並無任何關係,但他為何出現

這?難到十魔兵與馬殺間有什麼陰謀的約定嗎?

「英古列猛,你這叛徒狗賊!從你逃出我們龍達‧貝傲那天,我便已和你斷絕了師

徒之情,今日,我定要將你給徹底轟殺!」流星憤怒的吐出這一字一句,對他來說,師

徒之情,絕沒有正義來的重要!

「你這死蠢,就是因為你的原因,我才會離開龍達‧貝傲這不知所謂的廢柴同盟!

我無論力量、戰意都要比你來的強,但是那群蠢渣,卻選了你為十大天神兵而不是我!

我便要讓你們看看,就算加入了十大魔兵,我還是要比你強上百倍萬倍呀!」英古列猛

充滿怨毒的說著。

「你錯了!當年龍達‧貝傲早看出你心術不正,才不讓你加入成為十大天神兵的!

亞寶前輩當年希望能在龍達‧貝傲感化你的邪心,看來你今日已辜負他一片好心了!」

說話的是拉伊,他也是乘坐在鐵甲霸皇SRX上的強者之一。

「放你媽的狗屁!你們滿嘴仁義道德,不過是為了行一己之私,手下見真章吧!」

話不投機半句多,英古列猛毫不遲疑的使出殺招,撲向流星等人!

「英古列猛,你若還以為我只是當年的廢柴,那你便大錯特錯呀!『精神指令』,

『必中』!『一拳大地驚』!」

什麼!?這『精神指令』到底是什麼?!原來,所謂的精神指令是許多心法口訣的

總稱。隨著每個強者資質、天分的不同,每個強者能學得使用的精神指令都有所不同,

藉著這些精神指令,強者可以使自己的力量暴增,或者使自己的身法變的非常之快肉眼

難以見得,甚至進而減少對方的力量,可以說強者所擁有的精神指令越多越強,他便越

沒有敵手!到底這些心法口訣是由哪位絕世強者所創出,我們今日已無法知道,但我們

知道,當強者要使出精神指令時,口中必須大喊數字口訣,以啟發隱藏在體內的精神力

量,流星大叫的『必中』二字,便是一個精神指令,能使攻擊時的身法加快,讓敵人避

無可避!

英古列猛只覺腦後生風,已經中了鐵甲霸皇的強橫雙臂『一拳大地驚』之攻擊!英

古列猛只覺喉頭一甜,一口鮮血已忍不住噴了出來,灑的黑天使駕駛艙鮮血淋漓!

「『二拳穹蒼裂』!」流星得勢不饒人,趁著『必中』的力量未消失之前,又連消

帶打轟出了『二拳穹蒼裂』!這拳勢威能強大無比,果然有開天破地催河破嶽之力!

英古列猛不及回氣,只能勉強舉起雙臂硬檔這致命一擊!只聽一聲清響,英古列猛

雙臂已骨碎!

「口夏..口夏....」饒是十大天神兵之一,流星連續使出耗力如此之鉅的招式,也

需回氣,但英古列猛豈是如此易與?流星不知,他已大嚄臨頭!

「咈咈咈咈,這力量確實不容小覷!但你難道忘了,精神指令便是誰教給你的嗎!

?正蠢才呀!我是你的師傅!我的精神指令,便只會比你強呀!『根性』!『必閃』!

『熱血』!」什麼!?估不到英古列猛竟強橫到如斯地步!竟能在瞬間使出三個精神指

令!

原來,這根性,是強者利用心法口訣加速體內力量的循環,甚至可進而修復身體受

傷的部位,而這必閃是讓強者防禦時的身法速度大為提升,使對手的攻擊招招落空,也

是非常強橫的精神指令,熱血則更為可怕,他將使得強者的力量在一定時間內,增為兩

倍!

「現在,便該我啦!『三拳宇宙滅』!」原來,他們師徒的招式竟是同樣的『龍嘯

宇宙拳』!但流星只學得了前兩招,現在碰到的是加上了精神指令力量的第三拳,他又

如何檔得?!唔得檔呀!

只見黑天使當胸迎上一拳,鐵甲霸皇便如墜入黑洞之中,週身全是能量爆炸,螢光

迴旋,外人看來璀璨靈動,但在這中心鐵甲霸皇內的流星等人真個苦不堪言!若再這樣

下去鐵甲霸皇必敗無疑,英古列猛的力量真無人能制他嗎?鐵甲霸皇將力盡於此了嗎?

這就是十大魔神兵的恐怖實力嗎?若然其他魔兵出現,龍達‧貝傲還有勝算嗎?



另一邊,也正有師徒對決。

「你這蠢才弟子,到現在還不明白嗎?若再放任人類下去,這地球便只有毀滅這條

路可走呀!你若真是個為地球著想的強者,便與為師一起來幫助馬殺吧!」說話的正是

『天戰王』東方不敗!他曾被稱為是地球上最強的強者,即使今日強者輩出,也絕無人

敢小覷他的!

「你媽的東方不敗!別再發你的春秋大夢呀!若讓這『絕世天譴』落下,莫說是人

類,便要連地球都毀滅呀!要我為虎作倀,是沒可能的!」說話者是天戰王的徒弟,『

紅心王』多門‧火州,他早已與東方不敗斷絕了師徒的關係。

為了立場的不同,這些師徒便都得悲哀的同門對決,難道這就是強者的宿命嗎?若

天讓他們有緣結為師徒,為何又要他們戰到致死方休!?這便是賊老天的作為呀!人類

難道只能身不由己嗎?是否有強者曾想反抗這天賦與人的宿命呢?我們不知道,我們只

知道,東方不敗與多門之間,即將展開一場悽慘壯烈的『死戰』!



「馬殺!我來會你!」在混亂的戰場上,亞寶終於與馬殺碰頭了!

此前,兩人已經戰過無數次了。從兩人初出武林開始,便曾為了拉拉產生數次大戰

,那時,兩人各自還只擁有『惡魔力量』與『慧星力量』而已,然而,兩人始終也沒有

分出真正的勝負!兩人總是一起突破到新人類力量,一起領悟到感應炮,始終也沒有哪

一個能遠超過另一個,便連精神指令,兩人都是一起突破到『魂』的境界的!所以,這

兩人得戰鬥將更加凶險,只因兩人力量實在太過接近。

「亞寶,你若還以為我只是科華特落,那你便錯了!今次定要叫你魂飛魄散!『感

應炮』!」原來,馬殺在龍達‧貝傲時化名為科華特落,操縱著天神兵『殺殺比』,但

如今,他的『殺殺比』已給他突破為『夜鶯』了!這『夜鶯』乃是德國傳說中的死神!

『殺殺比』雖以『殺』為名,但殺性太重,鋒芒太露,反之『夜鶯』殺性內聚,要較『

殺殺比』來的更為可怕強橫!只見他以氣勁化成的無數『感應炮』,較之『殺殺比』時

更為巨大快速刁鑽,無數凝聚著殺性的感應炮直襲亞寶!

「你能突破,我也能突破,你若以為這『HIν高達』只是從前的『ν高達』,我保

證你將付出很大的代價呀!『翼型感應炮』!」亞寶一出手也不客氣,已是一生最高功

力成名絕學的『翼型感應炮』!原來,這兩個強者便都知道對方有幾斤幾兩,更知道,

花巧已豪無意義,所以一出手已經全無保留,都使出了最強一招互撞互憾!這是最高層

次的比拼,也是最兇險的內力比拼,若一不小心便會死亡!

這『感應炮』刁鑽詭異,能以無人想到的角度攻向敵人的穴道、弱點,兩人都只守

不攻,以感應炮互相狂轟,若再這樣勢均力敵下去,兩人只會----互相毀滅!

但是,很快的亞寶卻頂不住了!馬殺的感應炮越殺越猛,越轟越強!難道在如此短

的時間內,馬殺已經突破到比亞寶還強了嗎!?

「沒可能的!我們力量相同,你的感應炮為何比我還強橫!?」

「你真無知的可憐呀亞寶!你道我還是只有新人類力量第八層嗎?我便告訴你吧!

我早用我的殺性和霸念,突破到新人類力量八層半了呀!現在多看你一演變都讓我覺得

眼冤,給我消失吧!」馬殺手上又再加勁,使他的感應炮更為邪詭強大!而亞寶的『翼

型感應炮』數量卻大減,可見亞寶後繼已無力,敗象已露了。

「是龍是蛇就看這一搏了!」亞寶心念一動,突然大開中門,任由馬殺的感應炮狂

轟!

「痴了的嗎亞寶!?你若以為你不反擊我便會饒你一命,那你便錯了!」馬殺不愧

霸王之名,繼續狂轟!亞寶難道真的瘋了嗎!不,作為一個永不言敗的強者,亞寶從不

知何為『放棄』!他讓馬殺狂轟,為的就是要將自己逼入頻死慘況,希望能進一步開啟

潛能,他相信,他一定能突破到比馬殺更強!

「我感覺到了,這力量,源源不絕的湧現呀!吼呀~~」亞寶這一搏成功了!他只覺

得體內不斷有新力量湧出,讓他不吐不快。他沉聲微一吐勁,週身的感應炮便全給他震

碎!

這還不只!亞寶只覺得體內力量以幾何級數急遽提昇,新人類力量八層半、九層、

九層半......十層!他竟到達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新人類力量第十層!這種『神』級

的力量更進一步的在亞寶體內轉化流動,使得HIν高達爆放出皇者的氣勢與仙靈般的銀

色異光!難道當人類突破到新人類力量第十層後,便會轉化產生出全新的力量嗎?



到底這亞寶突破的『新力量』是什麼!?亞寶與馬殺之戰究竟會如何!?而十大魔

兵的出現,又代表著將有什麼新的陰謀!?師徒對決,到底鹿死誰手!?真三一萬能俠

的『完美一招』到底是什麼樣的招式?下期保證更加精彩,您不可錯過!



請看下期:十魔兵首



道歉啟事:在逆襲的馬殺一中本公司將亞字誤植啊字,特別在此致歉希望不妨礙各位讀

者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