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是你娘親



亞ky,我就曾愛你愛到入心,忍不住你嚐苦,但今天,我便要去阻止你的『

夢』。遇上我『殺』夢,你要與莉雅在一起,就是發夢,發你媽的春秋大夢呀!

而你的夢,亦只剩下兩種『夢』,一種便是回我紗夢的身邊,繼續做你的夢。而

另一種----便是你他媽的夢遺已!





「你就是ky吧?」在一塊滿佈各種樹木的密林裡,我們看見了失蹤已久的聖

騎士團團長----ky!他為何會出現在這地方?而看他的表情,他便像極了一個在

等待獵物而被打擾的獵人一樣!今天,到底是誰敢捋這獵人的虎鬚?!

「....莉雅?!」仔細一看,竟是一個----小女孩?!而且她的樣貌,竟有

三分神似莉雅!她穿的藍白戰袍,一頭金黃長髮,在在像極了那令ky魂牽夢縈的

莉雅!而ky,也看的癡了,因為他縱使見不到莉雅,他亦願意見見像極她的人,

一慰相思之苦。

「莉雅?!痴了的嗎?!我便根本不認識此人,不過,我是為了你的『萬雷

血劍』而來!識趣的交出血劍,我們也免去一場廝殺。」其實這『小女孩』也知

道,要從ky手上奪得萬雷血劍,便是難上加難,但『她』就感到一種『感覺』,

推動著她去得到八神器,而縱使不知道她為何要得到八神器,在這有幸找到ky的

時刻,她便該把握機會去搶奪八天神器之一的萬雷血劍,縱使她戰ky的勝率連一

成都也不到!是以她已勁灌全身,緊握手上武器,打算隨時全力以赴。

「莉雅,你若要劍,那劍便給你吧。」ky,真痴了似的遞劍向前!

「....口亢?!竟真的遞劍了?!」『小女孩』看上去只有十三四歲,畢竟

年紀尚輕,江湖行走經驗尚淺,雖然遲疑一刻,但仍不宜有他,伸手欲接。

「莉雅,我已不能再忍!他媽的『正義』就令我一再地錯過你,今天我就要

順從我內心的『愛』!管他娘的『正義』!」『小女孩』萬料不到,ky變招竟是

如此之快,一個擒拿,『她』已被ky點住大穴僅僅抱住,欲動無門!

「你....你要幹嘛的呀?!呀~!你這鹹濕鬼~~」ky竟毫不遲疑的開始脫

去『小女孩』的衣服,縱使這是個『小女孩』,那又如何?!在他的眼中,眼前

這人就是莉雅!他愛到入心的莉雅!他就要表達他已不能壓抑的愛意呀!

「你....住手....我是男的呀!放開我你這死基佬!」啊?!這『小女孩』

竟是『男』的?仔細一看,他竟的確是個少年呀!一個正真正銘的少年!一個可

以『扯旗』的少年呀!

但這對ky來說,卻也不再重要!管他是男是女,因為他眼前這人,便是他媽

的莉雅沒錯呀!在別人看來他是在『攪基』,但他卻只是在表達他對莉雅那濃烈

的愛意!所以他便繼續著他的『動作』....。

「住手!亞ky你別一錯再錯了!」便在ky要給眼前這『少年』的衣服來個脫

無可脫之時,在要進行那『最後動作』之時,一把聲音的響起救了這少年。

「『夢』,又是你嗎....你已一再地壞我好事,為何到了今天,我終於找到

莉雅的行蹤時,你又偏要在這阻止我了?!為何我想『發洩』一下的時刻,你也

要來阻著我了?!」ky覺得很怒!但偏偏眼前這人,他又虧欠了她許多還也還不

清的債,欲怒無從,ky,還能如何呢?!一切錯誤不都因自己而起嗎?!今天他

又有什麼資格去要求紗夢?!但他若要壓抑內心這愛,就算天答應他ky也不答應

呀~!

「別再自暴自棄了ky哥,你別再糟蹋自己了!現在放棄一切回我身邊,我就

還可以『忘記一切』,與你在一起的呀。為了莉雅,你竟連那『攪基』的事也做

著,這比那『打飛機』都還下賤三分的事情,你為著要作來侮辱自己了?!這只

令我感到十分之『難過』呀。」也許在ky的內心深處,他便要藉著這種別人討厭

的行為,去『作賤』自己,去『懲罰』自己,去『贖罪』,但他又有否想過,那

被他『強迫』的少年,內心又有著什麼感覺?!只為了自己能感到『舒泰』,只

為了內心一個『懲罰自己』的想法,他便要在這少年內心產生一個永恆的傷害?!

他媽的他又有什麼資格去這麼做了?!也許ky就已經不再是一個會為任何人著想

的強人了,他便只會順著自己的慾望去做呀!

「『夢』,不成的了,我已知道我這一生的最愛是莉雅,縱使追到天涯海角,

我亦只要找到她。我知她已在這附近了,我已忍無可忍呀!」

「媽的還不放開我~!」便在這時,這『少年』突然發爛,全身爆震出一股

強大金光,不但將全身穴道衝開,更硬生生震開挾制著他的ky!

原來,這就是一種新的力量運用方式,在『聖戰』之時,由一強者研創出來

的!當時薩度軍團的氣勁鑽子,使火影村眾強者吃盡了苦頭,但也就在這時,霸

裔剛苦心孤詣,創造出一種新的力量運用方式:『爆震騰』。

這方式的法門是先將一身勁力收起,再於瞬間放入四肢百穴,一種由無到滿,

極快速的力量變換法門,而由此極端落差產生一種極強大的衝力,就像水流由越

高處落下,那瞬間所產生的『位能』越是強大一樣,使用此種法門,就產生著強

大無比的瞬間勁力。這力量不但能夠用以快速衝穴,也能震開正在攻擊著自己的

強者,甚至在短期間內強大自己的內勁,以快速的聚勁得到最完足的狀態展開戰

鬥!但這畢竟是一種製造出來的『假象』,一個強者使用一次『爆震騰』,便需

要長久的回氣才有可能再度使用一次,而這力量運用的法門,也只有到達『新殺

界力量』一百度以上的強者,才能懂得運用。

而那所謂的『新殺界力量』,便是在『聖戰』之後的一種新的力量計算方式,

那等同於『慢性自殺』的羅漫力量已無人敢用,而除了少數強者有她們的獨特內

勁之外,大部分的強者就都使用著這種新力量,當一個強者有所突破其他強者也

會有所跟進的新力量。

「口孔~你他媽惹龍惹虎都不該惹到我呀!我『基仔』從未受過如此的侮辱

呀~~~~我將會叫你----付出代價呀~!」一瞬間基仔便已利用『爆震騰』的

法門,達到新殺界力量一百六十度的強度!小小年紀以能到達這種強度,這『基

仔』的未來無疑的無可限量!

「嘿,你道你一百六十度就很『巴閉』了嗎?!在我天雷力量之前,你真是

班門弄斧呀!」看著這『甜點』飛了,已經失去『正義之心』的ky只覺得心頭一

片火起,心中有一個聲音,就在叫他把眼前這天殺的傢伙給毀滅!若是一年前的

ky,他便絕不會做出這等事情,但在這一年尋找中,他不但已經失去耐性,也已

經失去了『正義』,他媽的莉雅不也是喜歡我的嗎?!為何要躲著我了?!為什

麼賊老天非要阻止著我不可?!為什麼夢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作架倆來著?!是

以,此時基仔要戰ky,就必須得面對一個史上最無情最憤怒的ky呀~!

「『天雷爆擊』!」隨手一個天雷七擊的招式,但卻用上相當於新殺界力量

兩百度的力量,ky相信,這絕對可叫眼前這討厭的傢伙仆街去呀!而縱使對方沒

犯下太大錯誤而自己亦有『錯誤』之處,他也要順從內心殺意的去將眼前這東西

給來個徹底毀滅!

然而,這『天雷爆擊』,卻沒有傳出預料中的巨大爆擊聲與基仔骨碎聲!而

再定睛一看,基仔眼前不知何時,竟已站著一個女人,一個以血肉之軀檔下天雷

爆擊的女人!一個金髮女人----莉雅!便沒有人看清莉雅是如何出手的,就連曾

名震江湖的ky也不能,若這莉雅她不是鬼,那我們便只能說,她的身法真個是快

如『鬼魅』呀!

「你,你是誰?為什麼要救我?」基仔就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他就覺得

眼前這人給他一種十分之『熟悉』的感覺!

「孩子,我是你娘親呀。」

莉雅不由得緊抱著眼前的基仔,莉雅今年也不過二十好幾,她竟已有一個十

幾歲的親兒?若基仔真是她親兒,那誰是基仔的爹?還是基仔身上隱藏著什麼更

大的秘密?基仔的武功家數到底從何而來?

「他媽的放屁!你這妖女還不快放開他!今天我定要轟殺你這妖女!」紗夢

一見莉雅就心頭火起,就是這他媽的妖女狐狸精,迷走了ky的魂魄,今天終於找

到了她,絕對要叫她屍骨無存!一出手,已是用上新殺界力量一百八十度的一腿!

「乖,孩子,你以後再也不用害怕了,娘親會保護你的。」莉雅連身也不回,

依舊在對基仔說著她的體己話,她就對自己有著如此信心?

而基仔雖然感到一股親切感覺,但同時,他就又感覺到一種奇怪的感覺,因

為他就有些記憶,偏偏總是無法想起,自己的爹娘到底是誰?一年前的記憶到底

消失到什麼地方去了?!他為什麼就如一個突然出現在這世界上的人一樣?!不

懂不懂,這一切都不懂!但既與眼前『母親』擁抱的滋味是如此『親切』與『溫

暖』,那便多去享受一下又如何?!

「夢,別這樣。」然而不知何時,ky竟已橫在中間,替這兩『母子』檔下一

擊。眼前這兩女她都絕不願去傷害,但他又能如何做來著?也許就是這不斷折磨

著他的『矛盾』心情,使他忘卻『正義之心』呀!

「ky,你竟偏幫『外人』?!你沒可能不知道呀!這『金髮魔女』他媽的已

殺了多少人?!」紗夢只覺心中氣苦,在這一年之間,莉雅在江湖各處行走,只

要看見年輕男女同行,她便一定會擊殺其中一名!她就是要叫天下有情人----給

我不成眷屬呀!而這便絕對違反著ky的正義,為何今天他偏要幫著莉雅了?!

「莉雅,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已夠了吧,跟我走吧。」ky一片情深望著莉

雅,整整一年的時間,他終於找到了莉雅,他相信只要能找到莉雅,他們便可以

從頭再來。而紗夢亦會徹底心死,他願意放棄一切財產與權力給紗夢,他相信若

要作為補償,這已足夠矣。只他便從未想過,有些事物,便永遠也『補償』不了

的,永遠不能。

「你這負心人,還有臉叫我跟你走嗎?!當日我們『一夜夫妻』,生下了基

仔,你可曾顧唸過我們情分嗎?!你可曾找過這便宜兒子嗎?!你不就把我當成

一個操過就丟的婊子?!我對你已徹底失望,你滾吧!我們母子自會在這森林裡

好好生活的。你去跟那個婊子結你的大婚吧!」什麼?!基仔竟是ky與莉雅的兒

子?!細看之下,髮色穿著竟也與ky有幾分相似?!難道他真是兩人的兒子?但

他又為何在短期間之內長成如同十幾歲少年似的?!而莉雅的話雖絕情,但她的『

眼神』,卻不似絕情呀!也許說到底,她依舊是愛著ky的!但她又為何要用著話

語去『刺激』ky了?她這一年的瘋狂行徑,到底是為了什麼?!寧願被稱為『魔

女』,是為著什麼了?!她的內心,到底因何而痛苦?!她到底是真瘋,還是假

瘋?

「你放屁!誰不知道這基仔只是你當初被薩度首領姦污生的賤種~!」什麼?!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已經失了常性舉止若狂的莉雅說的話,我們能信嗎?心存

侮辱的紗夢所說的話,我們又能信嗎?!事實真相到底如何?!而被夾在中間的

ky,他又該如何自處?!

「『夢』,別說了。」不知事實真相到底如何,ky就只有做著一些他認為是

和事佬的事情。但這,卻只是使紗夢更怒!極怒!

世上的人,多是如此,他們對於不夠熟識的人,往往就付出相當程度尊重與

禮貌,而當他們認為這傢伙已是相熟的人時,往往就沒有那尊重與禮貌了,他們

竟寧願幫著那些他們不相熟的人,而用著無情無禮的話語去跟著那些相熟的人說

話。這原來是許多人會犯的錯誤,ky並非萬能,他有時也會犯下這樣的錯誤,但

他便在一個極度錯誤的時刻犯下,一個紗夢心中也已極度憤怒的情況下!

「口孔~~~~你他媽的ky,為何你偏要一再偏幫莉雅?!為何要逼我進入

這『境界』?!『殺夢』,我命令你出來呀~!」便在此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紗夢的氣勢突然變的更加巨大更加可怕!而她的軀體竟也跟著擴大壯碩起來,以

容納她暴增的力量!

原來,這就是紗夢提升後的樣子。在這一年的追蹤內,雖然她仍愛著ky,但

內心對ky的怨懟,卻也越來越深,而對莉雅的恨意與怒意,更是有增無減!她便

連睡覺時,都會為自己這恨、怒、怨給驚醒,而漸漸的,她便將自己這些情緒給

一一『聚合』在一起,當她將這些情緒給完全釋放出來時,她雖然會變的巨大、

MUSLE、醜陋,但她的力量卻也會突飛猛進的突破至一個現階段難以到達的

地步!她相信,這是上天賜給她的,要她去『拯救』ky的力量,ky這一年便一直

造著『夢』,一種莉雅重回懷抱的夢,一個永不會實現的夢,而最好的方法,便

是----殺了莉雅!讓ky再無夢可造!所以,她要成為『殺夢』!她要用著這力量

去將ky的夢給殺殺殺殺殺殺殺呀~!

「呵呵呵呵,大家都來湊熱鬧嗎?」就是剛好,竟又有『第四者』不識趣的

闖入!三人不約而同的看向聲音出處,正是一個有資格當第四者的傢伙----死烈

牙與座下石狼!死烈牙的出現,已預告著一場爭奪神器的大戰即將展開!而石狼

的出現,卻預告著更錯綜複雜的關係即將出現!到底,石狼看到自己的至愛莉雅,

會有何反應?!而『殺夢』又會做出些什麼事來?!基仔的真實身份是?

欲知後事,您千萬別錯過下集!



「『阿姨』,你說要帶我見我娘,真見的到嗎?」

「放心吧,阿姨是不會騙你的。」

竟是姬姿!在這森林的另一個角落,竟是應該在巨鯨幫的姬姿!點解她竟會

出現在這?!而她叫著阿姨的人又是誰?她們出現在這,又將會掀起怎樣的風波?

下期劇力萬鈞,更勝前期,您絕對不能錯過!







請看下期:梭魯戰神


「你說的對,我就該相信你,老友,下次見面,便是八天神器齊集之時了。」


「嘿,雖然我倆手段不同,目的也大不相同,但我相信,你將完成的事與我所『

希望』的就屬相同。」



作者手記:

首先這裡必須向所有的讀者致歉,連載才開始沒多久,卻因為公司打算將業務擴

展到新領域的原因,使得這部作品即將變成不定期連載....。其實這次公司打算

跨足到電玩產業,而第一步就是製作遊戲攻略BOOK,公司第一個打算製作的遊戲

就是現在當紅的FFX2,不但我底下的組員已經被調走好幾名,就連身為寫手的我

都必須去進行一些我從前不熟悉的作業,雖然說因此我沒有時間好好愛錫我這剛

出生的『比鼻』,不過我既是公司的一份子,還是得把公司分配給我的部分處理

好,我也會在我的位上好好盡力的,只是以後出刊勢必變成雙週刊,甚至月刊。

而屆時攻略本出刊之後,也希望各位讀者多多支持。

本集出場的基仔,天不怕地不怕,名震江湖成名已久的ky,他也毫不猶豫的加以

挑戰,若非莉雅的出現,他早已被轟下,然而他的真正身份到底是....?這個秘

密的答案,保證您大呼不可能。



讀者來信:

1.親愛的FFFFFFFFFFFF大師:亞Ky的成名技是基佬烈轉,可是他旁邊總有個不知

所謂的死女仔紗夢呀!從來沒看過他攪基,令我很是失望,今次第二部多了先行者

基仔還有神秘原創角色基王,希望能有很多精采的攪基內容呀!!

亞斌:桀桀,時候到了,相信他必定會有令各位讀者『驚豔』的演出呀。

2.還有還有,我想要先行者基仔的毛公仔呀! 忠實讀者NurikoSP上

亞斌:第三集我們將附上這個贈品。

(感謝讀者NurikoSP的來信)

3.「斬龍無悔,236236HS。此招乃是老團長的『殺界一招』..........」「口夏

口夏....看來,我只有使出『當年』領悟的『殺龍有毀』,才可一拼........」

請問老師 ,「斬龍無悔」與「殺龍有毀」是同一招還是不同招式?

亞斌:在這裡首先必須跟您道歉,『殺龍有悔』的『悔』字因為印刷錯誤,誤植

為『毀』字,其實這『斬龍無悔』與『殺龍有悔』乃是同一招的兩面,一正一反、

一陰一陽、斬龍無悔用為公理正義不惜一切犧牲的正義之心推動,而殺龍有悔則

是用著人類的「後悔內咎」感情去推動,所產生的巨大威能雖然相似,但在招意

變化以及後勢上面卻完全不同,而更可怕的是這一招兩面之間,隨時可以互相換

招攻敵不備,但江湖上之人大都只聽說過斬龍無悔,卻少有聽聞到殺龍有悔,是

以在克理夫的路數介紹中只有斬龍無悔。解說到這裡,當年克理夫的憾事也已經

呼之欲出,在以後的連載中我們將會提及這件事,同時這件事更大大關係著死烈

牙與另一個『神秘強者』的故事....。

4.抑或是「斬龍無悔,本是有毀」?

亞斌:悔與不悔,全在一念彈指瞬間,而這一念之間,也能將招式變陽為陰,倒

正為邪,強者之道,就全在這小小「一念」之間已!

5.另外...請問雜誌可以附贈可換衣服的姬姿人型公仔嗎...:P

亞斌:事實上本公司已經在趕製這個產品,即將上市販賣,第一波我們將推出水

手服姬姿公仔、長裙姬姿公仔,更有藍、黑、白、黃、紅、紫、綠等顏色,還有

梭魯全身燙金戰體公仔也將一併推出,還請各位讀者多多捧場。

(感謝讀者pdshingo的來信)

6.老師我有問題!克理夫的招式「龍捲氣勁,DUST。以迴身帶大的強大旋轉氣勁,

帶動對方身形失控不由自主飛上空中,只能任由克理夫魚肉!」而冬梅的DUST也

是以船錨為軸「迴轉一圈帶動對方身形失控不由自主飛上空中,只能任由冬梅魚

肉!」請問冬梅跟克理夫是否有關係?

亞斌:天下武學千變萬化,雖然兩人招式類似,但在巧勁運用上兩人卻各有千秋,

因為在解說上並沒多加注意,所以才會使這位讀者覺得兩招太過相似,本公司下

次會注意不要讓同樣情況發生的。

7.拜讀了第二集 先是驚嘆 再來是GY!在下想請問ㄉㄉ 有沒有打算將台灣GG黑

話寫入作品的打算?比方說"神之一手"之類的XD (純粹是建議啦)

亞斌:因為我沒有出沒GM也不打街機,所以我對台灣黑話是完全不瞭解啦XD

8.另外我想了一個I-no的譯名可能不夠KUSO但是我盡力了,"淫娜"(娜-ㄋㄨㄛˊ)

可能"淫"這字不太好,但是這個名字音譯意義都有XD

亞斌:口古月,您提的名字非常有參考價值,若是沒有其他考量,也許我們就可

以採用這名字呀。

9.口胡!我想看港慢的另一經典-爆肉女角啊!無論是誰都被畫的差不多且有夠

爆肉(女角)可惜沒辦法以小說表現!

亞斌:但我便相信我們可以表現出爆肉女角的『個性』呀,桀桀。

10. 還有啊 我想看梭魯和浮士德的基佬對手戲啊啊啊!

亞斌:雖然我們極度願意配合各位讀者,但為配合作品的完整性,我們就有一些

不能放棄的考量,在短期之內這配對也許無法實現,不過我們會將您的意見列為

極重要參考的。

(感謝讀者Jeffhu3的來信)

11. 請問為何紗夢的姓是藏土緣?

亞斌:這位讀者,第二部中有提到,紗夢姓紗喔,您可以找一下從前第二部十三

十四十五的讀者回函,相信您便可以明白了。

(感謝讀者j741120的來信)

在這裡首先必須向一位shingetter讀者致歉,因為公司作業錯誤的關係,所以直

到現在才回覆您的回函,為了表示本公司的歉意,特別附上米莉雅黃金髮簪作為

致贈給這位讀者的禮物。

12.在下長久以來拜讀F12大師之作品,直覺得是舒泰受用呀!相信其中所蘊藏的

無窮港力,有朝一日定能創出那「美麗新世界」!所以今日連載雖畢,我仍要大

師你硬食這讀者回函的呀!!關於那GG系列,倭國石渡氏已推出遊戲續作了。點

解未見大師的港漫版呢?難不成元港門也遭天行社一般的下場了!?話說那GGXX

世界有許多新強者現世呀,我們已等不及要目弟這班強者的本領了呀!

亞斌:因為本公司必須先與日方洽談版權的關係,直到最近終於得以重新開始連

載,各位讀者的支持,就是本公司成長的動力,也感謝您長久以來的支持。

12. 基牙組織失去了薩度首領後,群龍無首,便只能任那聖騎士團魚肉呀!但強

者豈會輕言放棄?於是他們便欲尋回當年結婚退休的前首領,吸血鬼死烈牙!這

位死烈牙強者跟同是不死身的「無限血庫」夏龍結為連理後,就金盆洗手了。他

老兄據說還是那梭魯的好對手呀!今日他是否會再現江湖呢?

亞斌:今日他不但再現江湖,更將帶出兩樁愛恨情仇,牽扯眾多強者。

13. 子,布里「基」特!?救命呀!我們不需要那天殺的正太兼基佬呀!

亞斌:近來讀者口味越來越重,許多友社都在拼鹹濕,雖然我就十分討厭這種歪

風,但在公司上層壓力下,我也不得不安排一些基佬角色與爆肉女角......。

14. 還有那身受幽靈、血劍、地獄犬及拳王RAOWU糾纏的神秘強者zappa,要找浮

士德相助呀!

亞斌:劫霸雖然憎恨那極陰衰命,但他卻也隱隱明白,這命格就帶給他一種強大

的力量與潛能,而在這天下大亂的時代,若要在武林中闖出名號,也許他就該忍

受著這種程度的犧牲。

15. 為「那個強者」越前康介所著迷的I-NO,在偶像死後又會有何舉動?

亞斌:在此我只能說,您的猜測已經落空,『I-no』將與一個二部強者有血緣關

係,而這人是誰,絕對大出您意料之外!

16. 傳說越前康介持有那八神器之零、絕強絕霸的「死亡火槍」!點解他竟不使

用的?而他的徒弟「八並康」又將如何對付殺死師尊的強者們呢?

亞斌:關於『越前康介』,已經牽扯到第三部一個極大的謎,我在此不能多給提

示,相信只要繼續看連載下去,您便可以明白了。

(感謝讀者shingetter的來信)

17. 在第一部中殺界之山與殺界之城已被毀掉,請問為何第三部梭魯又能在殺界

之山中出現?

亞斌:在短短半年的時間內,梭魯已將殺界之山重建完成,也許這對梭魯這種程

度的強人就是件簡單的事,但他為何要如此的『麻煩』?!相信殺界之山對他來

說,就有著某種程度的『紀念』價值吧,但這件故事,就是更早以前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