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部大結局

第十六集 殺界空間 極天雷火



當一個人類極怒時,就會激發出他一生中最強最恐怖的力量,而當一個強者

怒極的時候,他就會展現出如要滅世般的恐怖實力!那麼,一個強者能夠怒到什

麼地步?當一個強者狂怒攻心怒無可怒之時,將會產生什麼結果?而『他』,又

會激發出什麼樣的力量?



「霸虎哥!我們上呀!」霸裔剛當然也該知道,以他的實力,是萬不可能及

的上這末世之戰的呀!然而,一股無名火與不服輸的悍霸戰意,驅使著他去『越

級挑戰』呀!霸裔剛這一呼,不只讓火影村強者跟著他出手了,剛巧在這時趕到

的鳩尼、櫻花,還有紗夢、方寧以及數不清的聖騎士團強者,便都跟著他一擁而

上!

當一個人生命受到威脅,感到極度恐懼時,便會做出一些讓人無法『理解』

的事情,去『發洩』這恐懼,而這些強者,選擇的便是『戰』!然而,他們根本

也不知道,他們選擇了戰,只會加速他們的死呀!若以為集眾人之力,便能敗下

越前康介,那真是痴心妄想呀!

轟!只一聲,一切,便都又恢復平靜呀!



只一招!便只有一招!眾強者就都得敗!越前康介連絕世好劍便都未用上!

只一招!就叫這數千名強者都得敗呀!這就是越前康介『神』的力量呀!

而另外一邊的地球最強兩人呢?

梭魯全身爆放火龍,這火龍看來瘋狂兇狠,正象徵著他內心無比的怒呀!梭

魯他的怒,將要完全爆發!只見梭魯所踩的地面在這火龍鎔蝕之下,竟化為一攤

『軟泥』呀!梭魯竟就真的陷入這軟泥之中!因為他明白,要激發起他的力量,

光靠勁力抽動那三獄的劫火,已是完全未夠了呀!他要用自己的身體,化為地獄

的魔鬼,去吸納那最炙熱最兇邪最狠猛的劫火呀!

ky全身綻出雷龍,光靈舞動,不停的纏繞翻舞,這雷龍彷彿要回到屬於牠的

『地方』,拼盡力朝那九天飛去,更奇之事陡生!ky的身體竟也隨著雷龍被緩緩

的往九天帶升,無疑的,他也是要吸納真正的九天雷勁呀!

而越前康介,竟也任由梭魯和ky提升呀!因為,便是越強的對手,才越能激

發他最強的戰意呀!也只有殺敗最強的敵手,才能證明他的強!才能滿足他渴求

戰的心呀!

便如此過了不知多久時間,『天』與『地』,竟也起了恐怖的異變!地面火

舌爆湧,彷彿真正的地獄來到人世!在這恐怖的超熱火焰之中,梭魯緩緩重新浮

回人間!他的身體散發的奪目黃金殺界光芒,竟漸漸的變的越來越光彩耀目,直

至令人無法直視!難道,又是那異芒嗎?!

沒錯呀!而且,竟不只呀!從九天之上緩緩下降的ky,他的身體竟也漸漸的

爆放出那異芒!那『殺界一招』的異芒呀!這異芒之中,竟也隱隱浮現ky獨有的

雷勁光芒,難道,這不是普通的『殺界一招』嗎?

轟隆!

便就在這突然的一刻,梭魯的劫火忽然全面的爆放出來!越前康介數百里之

內,全給化成一片火海!這次,是真的人間地獄呀!許多連戰越前康介都不敢的

聖騎士團剩餘強者,便都給吞噬進這煉獄的火海之中!他們臣服於恐懼,但是,

他們還是得要死呀!這就是凡人妄想加入『神』的戰鬥的下場呀!

這時,天也發生了異象!天空竟然連續的殛霹起惡雷來!不,還不止呀!這

惡雷越霹越快越霹越惡越霹越疾,竟彷如形成了『雷雨』!光是這隨便一道惡電

,就是蘊含著恐怖的雷電威能,足以殛霹毀滅任何人的!更何況是這恐怖的『雷

雨』呀!那勉強逃出『火海』的聖騎士團殘存強者,便得面對這最殘酷的天地異

變----無情轟擊!聖騎士團的餘下強者,便都死在這『雷雨』之下!只剩姬姿與

陳先生,在這無情的『火海雷雨』之中,左閃右躲著!

然而,姬姿早已重創了,陳先生挾著她閃過這重重的『火海雷雨』,竟還顯

的----『游刃有餘』呀!難道,他已經突破到什麼力量了嗎?

「哈哈哈哈,我道你們是些正義之士呢!看呀!那些相信你們的『小螞蟻』

,現在個個都像那『餓犬撲屎』呀!躲你們的力量像那『葫蘆滾地』一樣呀!沒

錯呀,這種沒力量的人類,便只能像些『坑渠老鼠』一樣呀~~!桀桀!」

「便是因為我心中存著仁義,不肯使出全力,才害死莉雅的呀!為了轟殺你

這頭魔鬼,便只有將自己也變為魔鬼呀!」ky的雙眼突然爆放出邪異的雷光,看

來,他已經真的將自己變為魔鬼了!因為,魔鬼的力量才能轟殺魔鬼呀!

「ky,來吧!『殺界空間』!」



便就在這一刻!梭魯與ky身上的閃耀光芒,合而為一了!這閃耀的光芒,便

讓任何強者都無法直視這光呀!便連越前康介這『神』,也禁不住這極恐怖無比

的亮光的照射呀!便連越前康介,都得暫時閉上他的眼睛呀!

「口下?!」當他再度張開眼睛時,這眼前的景象,便是令人無法相信的呀

!空間彷彿被扭曲一樣,在越前康介的上方,是那一片狂雷!在他的下方,是那

一片猛火!難道,他是發夢了嗎?然而,這景象又真實到不得不叫人相信呀!因

為,這雷光火舌竟在撕咬著越前康介的身體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點解?!

「咈咈,你很驚訝吧?便讓我告訴你吧,這就是『殺界空間』呀!我和梭魯

前輩發現,只要我們的『殺界一招』互拼,就會產生這『殺界空間』!在『殺界

空間』內,我們就也是主人呀!我們就是這『殺界空間』內的神呀!現在,便該

是你毀滅的時候了!來呀,莉雅!」

奇事陡生!在ky的身旁,竟有一團團的電勁緩緩凝聚重組著,漸漸的漸漸的

,竟形成了一個莉雅的形象!這莉雅無限溫柔,依偎在ky的身旁!這莉雅的形象

到底從何而來?原來,這便是『殺界空間』的妙用呀!在這空間內,他的主人,

便能看到一切他想看到的事物!他便能讓一切他想要的事情發生!

這莉雅竟忽然無限惱怒,兩眼怒視著越前康介!只見他纖手一握『萬雷血劍

』,ky的電勁便突然爆升一倍不止呀!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ky便早也知道了,他的九天雷勁,說到底,都是些『正極』的『陽電

』呀!當他狂了的時候,那『負極』的『陰電』也進入他體內,使他曾經短暫突

破到一個前所未有的力量領域呀!然而,ky的男性身體,便只能容納那『陽電』

,直到他愛到入心的莉雅死了,他吸收了莉雅的意與血肉,才能接受這『陰電』

呀,而在這陽電和陰電之間,更有一種古怪無邊的吸引拉扯之力,互相結合牽引

激盪著!這將使得ky的電勁,增強催升谷勁到無堅不摧呀!

更有甚者,這莉雅形象竟緩緩的融入ky的體內!而ky的身體,便起了一種無

法想像的變化呀!只見他的身體變的更加的纖細輕柔,他的皮膚變的更潔滑如玉

..他..『她』竟變成女的了!原來,光是容納了莉雅的意,還不夠吸納與她原有

的陽電相配的陰電!所以,ky要連自己的身體,都給變成『陰性』,才能吸納夠

足夠的陰電呀!這樣,才能產生真正恐怖的力量呀!ky,竟拼著男兒身也不要呀

!他這定要將越前康介轟殺的決心,已經一覽無遺呀!



「是時候了呀..天雷七擊『第八擊』----『聖電邪雷』呀!!!!!!」



ky以萬雷血劍直刺而出,夾帶著無匹電勁,彷如要毀天滅地,摧河破岳!這

便是『陽電』與『陰電』完美融合的最強一招呀!在這無上電勁中,竟隱約浮現

著莉雅的形象!這就代表了,ky是用她心中的『傲』意、『狂』意、『妒』意以

及『愛』意,來推動這天雷七擊最強殺招的呀!一個強者以自身的一個意推動的

力量,已是極為恐怖的呀!那ky,以這麼多意推動的招式,將會到達多強橫、多

恐怖的地步?更可怕的是,這『雷海』,竟也被ky這招『聖電邪雷』,給拉曳拖

引向越前康介!誓要以這整個殺界空間的雷勁將越前康介給噬殺毀滅呀!

「極火七絕,『第八絕』!」便在這時候,梭魯,竟也同時出手了呀!他的

招式不似ky的『第八擊』要先行聚勁,這『第八絕』招分三境,乃是使出之後再

催動起力量呀!

「第一境,『龜心龜意龜入神』----『怒火中燒』!」梭魯,他終於釋放出

他的怒了呀!這第一境結合了梭魯的龜道不死身,和他的『喪子之痛』,以劫火

的力量在他週身形成一劫火的圓錐,這『劫火錐』勁分七層,每運行一週天,便

會產生更強大的力量,更恐怖的高熱!

「第二境,『你猛他猛我更猛』----『恨天烈焰』!」這第二境更加的恐怖

呀!只見梭魯身上無邊竄起無數劫火烈勁,直衝天際,彷彿要噬咬這天殺的賊老

天一樣呀!這便是梭魯用他的『猛』意,配合上他的『喪妻之痛』,才能推動到

的境界呀!



「第三境,『神怒魔怒完美怒』----『佛也有火』呀!!!!!!」



!!!!

每個『人』,都會怒,但每個人,也都有那『佛心』,這『佛心』,便會阻

止人怒到超越理智,然而,若連這『佛心』也怒了呢?

那便是怒無可怒呀!那便會產生超越『神』的力量呀!梭魯為每個被越前康

介害死的人所怒呀!這怒,就是世間的最怒呀!只見梭魯全身的火舌爆張,激射

向四面八方!而這整個『火海』,便也隨著梭魯而被牽動著呀!



越前康介,面對的已不只是地球上最怒最強的兩大強者呀!而是殺界空間中

這整個空間的『極天雷火』呀!是人類的最高境界呀!這招,就硬是要叫他避無

可避,只能拼盡死頂----硬食呀!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碰!

越前康介,這『神』,在這一刻,也成了無助的『小貓』呀!面對著『聖電

狂雷』和『佛也有火』,他也只有當個人肉沙包的份呀!

「沒可能的呀~~~~!你們的『殺界空間』在『招式境界』上無疑很強呀!但

我的『??力量』在『力量境界』上是最強的呀!沒理由,沒道理的呀~~~~!」

「你媽的下地獄再去囉唆吧!」轟然一聲,越前康介被粉碎了!這『神』,

也敗了呀!

「越前康介這廝狗賊,作惡多端,今日也合該有此報呀!」ky怒恨的一字字

說出,就彷彿這爆碎還未夠呀!他要越前康介死一萬次都不夠呀!就算將越前康

介給碎屍萬段,銼骨揚灰,也難消ky的怒呀!然而,越前康介這『神』,真可能

就這麼輕易敗了嗎?沒道理的呀!

「桀桀桀桀,你道我真死了嗎?便讓我告訴你吧,你們可以提升,我也可以

突破到更完美的『招式境界』呀!而且因我最強的『力量境界』,我只會突破到

比你們更強呀!你們剛剛,便早已中了我的『羅漫空間』了呀!現在,便給我好

好的看看你們現在的『處境』吧!」

天!剛剛那畫面,只是越前康介給梭魯和ky看到的『幻象』呀!越前康介竟

再製造出一個他的『羅漫空間』,將這『殺界空間』給吞噬吸收!而『佛也有火

』與『聖電邪雷』!已不可避免的互撞了呀!

當兩個最強的招式互拼之時,會產生什麼後果?那就是----兩敗俱傷的毀滅

呀!

砰!!!!!!!!



「吼口也~~!便已經沒有任何敵手了嗎?咈哈哈哈,從今天起,我越前康介

,便是真正的唯我獨尊的『天神皇』呀!這世界,便要成為一個美麗新世界呀!

」越前康介的身前,躺臥著數不清的屍體!包括那梭魯和ky的!若讓這頭魔鬼統

治世界,將要發生什麼恐怖的事情呀!

「媽的『邪神』,別忘了還有我呀!」便在這時候,一名強者緩緩的步出,

啊,是陳先生!

「哈哈,我道是誰呀!原來是你這廢柴呀!你道你有可能敗我嗎?」

「若我沒有『恢復記憶』,也許我不會是你的對手,不過現在,敗的只會是

你呀!」

「媽的好大口氣呀!」越前康介手握絕世好劍,決心要將眼前這『傻佬』給

碎屍萬段呀!

然而,陳先生卻渾然不理呀!

「過往,我們都還在『那個世界』呀,也便是那時候,我參加了『邪神復活

大戰』,為了將我的力量給我師弟,我被轟的形體消失於無形,魂飛魄散!然而

,便在我全失去意識之前,我感覺到了你!你躲在『那個神』的影子裡!我更感

到,你感覺到形勢不對,便利用你那特殊的力量來到這世界!我當時便告訴我自

己,我絕不能讓你為所欲為呀!便就在這時候,我感覺到一股強大無比的拉力,

將我也拉來到了這個世界!我更聽到一把聲音,對我說:你便是這個世界的救世

主,『先行者』!你定要將那邪神給毀滅!而當我醒來,便已擁有這副全新的身

軀了呀!」

第一次!第一次,越前康介的臉上,竟浮現了恐怖的表情!『先行者』這幾

個字,便彷彿讓他想起了一些什麼呀!難道,連這『神』,也有害怕的時候嗎?

「說來,陳先生你並不是這世界的人?!」不知何時,姬姿竟也出現了!

「沒錯!我剛來到這世界,不知為何,竟失去了我原本的全部記憶與全部力

量!是『天姬』大人收留了我,並且替我找到了適合我骨格的武功,於是我便成

為她的得力護法。直到今日,我的力量,得而又失,才讓我再度憶起那些事情呀

!」

「口古月,你少裝神弄鬼了呀!」

「咈咈,懼了嗎?『心魔』?」什麼?『心魔』?越前康介,竟只是一個『

心魔』?

「當初,有一種新的力量,進入我們的世界,那是一種叫做『港漫力量』的

恐怖力量呀!一開始修習的時候,確實是非常的受用強橫呀!然而,時間一久,

我們才明白那力量的可怕!那『港漫力量』將使強者----爆體而亡呀!於是,每

一個強者便也害怕這港漫力量呀!於是,這強者們的害怕之心,漸漸形成了一個

『心魔』!這心魔,便躲在我們的世界的最強者,『男道邪神』的影子裡!」原

來,越前康介竟是許多強者的『心魔』?這也難怪他強了呀!一個強者的心魔,

便是一個強者的戰意與力量的反應呀!這越前康介,是無數強者的心魔呀!

「難不成..?!」

「沒錯呀!姬姿大人,這越前康介,便是眾多強者心魔形成的『港漫邪神』

!『羅漫力量』,便是『港漫力量』!這個世界的強者,便是被這『港漫力量』

侵入體內,才會港漫化的呀!所以他們才會港漫用語呀!那『第十層港漫力量』

若一出現,這世界,就得變成一個人間煉獄般的『港漫新世界』呀!」

「收聲!收聲呀~~!你媽的F12呀~!」原來,陳先生真正的名字竟是F12?

「呼呼..我的力量經過這得而復失失而復得的三大週天,早已被我給突破到

新境界了呀!『負極女道力量0.001%』!」

一拳!只一拳!這『負極女道力量0.001%』就將越前康介的絕世好劍,給徹

底粉碎了呀!

為何,這微小的『負極女道力量0.001%』,竟有如許大的威力?原來,當這

世上的力量,接近無限大時,所達成的威力,卻是相反的『零』呀!當破壞力量

達到最高境界時,是讓這世界回歸到最初的,什麼都沒有的,『無』的狀態,而

千年力量達到最高境界時,便是回復到一切都沒有變化之時,當幻氣達到最高境

界,也會被天給恢復到原本的力量境界呀!那麼,當力量接近無限小時?沒錯呀

!當一種力量能接近於『零』的時候,其所造成的破壞力卻反倒是怎也形容不了

的呀!所以這『負極女道力量』,便是數字月小而威力越大呀!

「『港漫邪神』,你的眼神已告訴了我,你敗啦!現在,便是時候該結束這

場『鬧劇』了呀!你一死,這世界便能回復正常呀!『負極女道力量0.00001%』

!」一拳!便又是這一拳!港漫邪神越前康介,便已片片粉碎!這『負極女道力

量』,的確是霸道可怖呀!

便在同時,所有被轟殺的強者,竟也都醒來了呀!

「媽的,我竟造夢了嗎?!」

「來來來,香個口且兒吧!..口下?!我發夢了嗎?」

「這,這竟是怎麼回事?狗賊越前康介在哪?」

「怎可能的!?這些強者竟都沒有復原?!點解呀!?難道要八神器....」

F12不敢置信,所有的強者竟都沒有『復原』呀!但是,這卻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呀!難道,這羅漫力量,並沒有被消滅嗎?難道,關鍵便在『八神器』嗎?

「口吾..不妥。」便就在這時候, F12感覺到有一股強大無比的吸力,要將

他給拉回原來的世界呀!

「吼呀~~!鳩尼,替我照看著姬姿呀~~!我定會回來的呀!」

對鳩尼來說,這便是救命恩人『陳先生』最後的一句說話呀!因為,他已在

這個世界完全消失了,連點影,也都找不著啦!

而後人,便將這場羅漫邪神消滅戰稱為『天劫聖戰』!梭魯和ky更是成為人

人敬重的大英雄!直到一年後,一群新一代強者開始踏足武林,而武林,又將因

他們而掀起新的風雨!



港漫邪神雖死,但是羅漫力量卻並沒有消失呀!難道,要使這世界回復正常

的『最後手段』,便全繫於那『八神器』嗎?下期開始,第三部全新內容『神器

篇』,保證更加精彩,您絕對不容錯過呀!

ky仔再度情海生波!辛辛苦苦追上莉雅,人家卻又說不愛他呀!又怒又妒的

紗夢又將如何自處?二女一男爭,這『三人行』怎能了?看來又將是一場大戰呀



梭魯被『封』!到底,是誰有這能耐封住梭魯呢?又是誰要去替他解封呀?

梭魯被封,到底為何?

第三部全新主角,『先行者基仔』勇闖江湖!天也不懼地也不懼的他,誓言

要齊集八神器!他到底為何要去收集那八神器?這八件神器,又是哪八件神兵?



讀者回函:

q.喔 請問十五集為何越前康介抓的是莉雅而不是紗夢呢?KY的愛人明明是紗夢呀

a.那是因為越前康介早知道ky他最愛的人是莉雅呀~~!

(感謝讀者sinwu來信)

q.F12是從哪冒出來的?

a.您只要去看本公司的另外一個工作小組,『元港門』人馬的作品,『港漫社大

戰』,您便知道了呀。目前在許多地方都還有連載呀!比如kkcity的In-Fantasy

羅莉版,陽光沙灘的kodomo版等處。

q.請問F12回到他原本的世界時發生了什麼事?

a.咈咈,話說 F12恢復他的戰意、力量與強者風範之後,便給吸進了那『時空隧

道』呀!便就在這時候,他忽然有一種極為熟悉的感覺:「口古月, DVE和大火

呀,師兄已經感覺到,你們被『封印』住了呀!不過,我也感覺到你們不但未死

,體內更有你們獨特的『新力量』呀!好!這才是我的好師弟呀!你們等著吧,

師兄,現在便來替你們解封呀!」 F12意氣風發,因他知道,等待著他的,將是

他懷念了很久的強者們呀!還有那男道女道永不可解的宿命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