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集 天下無敵又如何



「給我收手呀!」便正當薩度首領的『地獄輪迴』,將要毫不留情的絞磨毀滅

米莉雅時,這把聲音,竟突然想起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而那薩度首領,竟真的停止了!這把聲音,彷彿蘊藏著一股無窮盡的力量,竟

迫的薩度首領,也給硬生生停了下來。莉雅,也從鬼門關撿回了一條命啦。

「什麼人?!」薩度循聲望去,只見眼前站著三個強者,便是剛剛已經被徹底

轟倒的基普和霸裔剛兄弟!怎可能如此?他們剛剛每個明明都被轟的體無完膚了,

現在竟還能直站著表現出這種氣勢?!而且彷彿擁有了更強的力量!這到底是怎麼

回事?



破石像而出的神秘強者,以人類無法相信的輕功,竟在轉瞬之間就到達了火影

村強者與基牙組織死戰的地點,而這時,便正是薩度要使出『地獄輪迴』將莉雅給

徹底轟殺的時刻。

「口夏..口夏..我感覺到了,那種十分討厭的力量!那百五十年前的天殺力量

呀!」神秘強者彷彿想起了些什麼,在他的腦中,彷彿出現了些什麼,他感覺到,

這種『討厭』的感覺,是一定要徹底毀滅的!

他揮出一拳!這一拳,所帶有的是黃金殺界力量呀!這一拳,是不輸給超強者

梭魯的一拳呀!而這拳,更是快的驚人,薩度首領連躲都沒躲,就中了!

!什麼!?神秘強者這一拳,竟穿了過去?!這一拳,便彷如完全沒碰到薩度

首領一樣,竟穿了過去!這又是怎麼回事?

「口夏..這難道是因為,我已經『死』了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我

早就死了的呀!哈哈哈哈哈哈!」原來,神秘強者竟已經是一個『死人』了!這也

難怪他的輕功神出鬼沒飄忽無定,因為,他本身也只是一個魅影呀!

神秘強者的笑聲中,竟彷彿蘊藏著無窮的悲苦與憤怒,他恨這天殺的賊老天,

奪走了他的生命之後,竟又讓他永遠記得這痛苦!這一百五十年前的痛苦!到底,

這一百五十年前的仇恨是什麼?



百五十年前,便是『那個強者』突然出現的日子,而他,便為了實現他的『陰

謀』,要將這世上,擁有殺界力量的強者給全部轟殺呀!而這世上,最後一個擁有

殺界力量的強者,便是這個神秘強者----『毅氏老組』!毅氏老祖當時也不過只有

四十開外,但是他已經練成了當世難得、強者夢寐以求、鬼神辟易的黃金殺界力量

!當時,尚無人知道梭魯已經在武學上憑他的智慧到達了無人可想像的境界,所以

,這毅氏老祖,便被尊稱當世第一強者!火影村便在他的領導下,成為當世第一武

學重鎮!而他獨創的『毅氏武學』,更成為當世強者口中威名最大的武功呀!

然而,『那個強者』,怎能允許這種事情發生呢?便在一天,他利用千里傳音

的功夫,和毅氏老祖,約戰於『武墓』。這『武墓』乃是武氏家族的家墳,充滿了

強者的肅殺之氣,正適合這驚天決戰呀!

終於,兩個強者碰頭了!毅氏老祖一身黑色勁裝,雖然他已四十過半,但身上

卻散發一股無可比擬的強橫氣勢!而『那個強者』呢?他身上,竟感覺不出一絲一

毫的氣勢!不但人畜無傷,簡直彷彿喪屍一般!然而,他身邊的空間,竟彷彿有一

層黑霧一樣,無輪如何,都令人看不清他的面容,這,不禁令人隱隱感覺到不妥呀!

「你便是那傳言中的『越前康介』嗎?我看也不外如是,只是個豬狗不如的窩

囊廢罷了!」講到底,老祖這麼的小覷『那個強者』,『越前康介』,是可以理解

的!因為,他壓根也感覺不到,這越前康介的身上,又有什麼力量來著呢?令當世

強者聞名色變,人人自危的『越前康介』,他身上竟連一點氣勢勁力也沒有!何解?

「看來,你也未有資格戰我呀!連我身上的『那種力量』竟也感覺不到嗎?畢

竟我身上的『那種力量』,不是你們這種『廢柴同盟』可瞭解的呀!桀桀,我便讓

你百招吧!看你能不能轟低我!」

「口古月你媽的一百招!我一招就癆你命呀!」毅氏老祖很怒很怒呀!這越前

康介不但話中帶刺,竟還如此的看低他、侮辱他呀!他就算將越前康介給徹底毀滅

,也不能停息他的憤怒呀!

毅氏老祖出手了!他一出手,便是黃金殺界力量的『萬鬼碎滅』!這每一招每

一式,便都瘋狂的砍、劈、絞、磨、撕、碎著越前康介每一吋的肌膚!這每一次攻

擊,便都帶著風雷之聲、天地之威呀!

一拳揮出,便是連消帶打!一腳踢出,便要無情的釘向越前康介身上大穴!招

式一出,便都狠狠拍向越前康介的弱點!

只在那一瞬間,毅氏老祖已經打出了不下上千擊呀!這早就遠遠的超過那百招

啦!然而,那越前康介,便彷彿什麼都沒有感覺到一樣呀!

「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毅氏老祖!這便是『這個世界』最強的強者嗎?這種

力量,連替我搔癢也未夠呀!現在多看你一眼,都令我覺得眼冤呀!我已看夠這爛

棚戲了,給我敗呀!」

只見越前康介揮出平凡無奇的一拳,然而,毅氏老祖,卻本能的感到恐懼!他

有一種感覺,若被這拳頭打到身上,他將會面臨死亡的命運!然而,這只是他腦中

的想法而已!現實中,這看似平凡的一拳,卻快捷無倫的直轟向他心坎!毅氏老祖

欲避無從,只得硬是氣走全身,谷起『碧綠殺界力量』,希望能硬食住這拳!

原來,這碧綠殺界力量,乃是獲得殺界力量的強者,所能進行的一種對殺界力

量的新運用!這是將全部的殺界力量,都轉換成一種吸納檔卸的護身氣勁,擁有者

,可以將比自己強大數十倍的力量,都給擋住呀!

然而,越前康介與毅氏老祖,實在是天差地遠呀!他們的力量,也許已經差了

百倍不止呀!只一拳,這一拳打在老祖身上,便讓他的身體開始爆碎了!是一個擁

有黃金殺界力量的強者呀!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種力量呀!而老祖的死亡,也不過

是六十分之一秒以後的事情呀!

「你竟讓我如此的失望,那我便要你付出代價呀!」只見越前康介兩手一籠,

毅氏老祖那從破碎身體裡飄散的元神,竟被他聚匯在手中!

「桀桀桀桀..來『快樂』一下吧!」越前康介身形不動,竟已閃現在火影村村

口!他左手一揮,一道挾帶著無匹力量與氣勢的勁風,已橫過火影村前!巨石爆碎

,草木腰折,飛沙歸天!當這一切靜寂下來,這火影村前,竟然已被開出一道萬丈

深淵啦!這無上恐怖的魔鬼,竟用他的力量,改變天地賜予人類的產物!

「我要罰你,在這裡永遠當個橋柱,受萬人踩踏呀!桀桀桀桀!」在越前康介

的狂笑聲中,四周竟又無邊捲起一陰邪柔勁,將四周的飛沙走石都給吸納匯聚成形

,看真切點,竟是一座巨大石像,以及一座巨大的長橋!這就是火影橋呀!這竟然

是一個強者所完成的!這『越前康介』,真是強的可怕呀!

「給我進去吧!」越前康介右手一翻,毅氏老祖的元神,已經身不由已的直飛

入那巨大石像中了!他便就這樣,被困鎖了百五十年呀!若非這梭魯與ky造成的天

地變動,只怕他還不知要被鎖上數千年、數萬年,承受眾人踩踏呀!

「噓..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使出了這逆天而行的力量,越前康介,也需

要稍稍回氣。而在他的狂笑聲中,竟彷彿隱藏著無限的淒涼與痛苦呀!他已經天下

無敵了,他還有什麼不滿呢?

「你媽的臭天、病天呀!為什麼這個世界的強者便都是如此的不濟?!難道,

便沒有強者夠格與我一戰嗎?我不答應呀!你這賊天,我給你一百五十年的時間!

你去給我誕下一個絕世的強者吧!否則,我便將你給徹底毀滅呀!」越前康介說罷

,徑運起全身力量。這力量撲天蓋地,連天都被他給變成了紅色!連天也懼怕他了

嗎?狂!這狂人,竟用他那恐怖的力量,去『威脅』天呀!這自有人類以來,是沒

有人做的到的呀!每一個不服從天的強者,最後,全都給天制裁了!然而這個強者

,他竟制服了天!天上這紅異景象,便在訴說著,連天也懼他!連天也在嗚咽著!

「給我好好聽著你這鬼天!若一百五十年後,沒有一個令我滿意的強者出現,

我便要將這世界給完全毀滅,然後再造一個『美麗新世界』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狂妄、唯我獨尊的笑聲中,越前康介轉身離去,他相信,這臭天定會給他

一個滿意的交代呀!否則,他就要連這天也完全毀滅!見神,殺神!見魔,殺魔!

相信,憑他的力量,是絕對有資格這麼說的呀!他只用出這丁點力量的『得意作品

』,已是如此的驚世駭俗,他的力量,已經不是深不可測可以形容的呀!

他,是神!



前事完。

毅氏老祖非常的不甘心呀!然而,這又能如何?他是個死人呀!他是個已經沒

有了身體的死人!只剩元神的他又能如何?

「唔,我感覺到了!這附近,有我的子孫呀!雖然我無法親手將越前康介那廝

給碎屍萬段,挫骨揚灰,但我卻可藉著『毅氏轉身』,將我的元神分給這三名子孫

,讓他們將越前康介給親手轟殺呀!子孫們,好好吸納我的力量吧!」只見毅氏老

祖的元神,化為三股清煙,鑽入了霸裔剛等三人的身體裡面,三個強者,只覺的說

不出的溫暖安泰,不但身體的傷口完全復原,竟還擁有了更強橫的殺界力量!神圓

氣足,眼冒精光呀!而這,便正好拯救了米莉雅的危局呀!

話不投機半句多,既然該說的話已經說盡,那便戰吧!霸裔剛大喝一聲,三人

已經一擁而上!

「你們這群自命正義之士、正道中人的衰仔,難道不怕醜嗎?竟三個打一個呀

!」薩度首領衡量情勢,精於計算的他立刻明白,一打三,他絕無勝算,車輪戰,

他則可輕鬆的各個轟殺!

而霸裔剛的哥哥,竟真的有點動搖了!

「霸虎哥,這魔頭作惡多端,人人得而誅之呀!我們不用再顧慮什麼江湖規矩

,便讓我們將他一舉轟殺吧!」基普這話說的有理,霸虎心念一動,立刻手持絕扇

,加入戰團!

「冥頑不靈,那便拼個同歸於盡吧!」只見薩度全身血肉,竟又再度化成腥風

血雨,狂捲著霸裔剛等人的身軀呀!

「『恨』意,給我出來呀!」霸裔剛爆喝一聲,他的背後,竟隱隱浮現出『恨

』的血字!他的黑氣恨霸刃左揮又砍,然而卻都如入虛空,『白費力氣』呀!這薩

度,早已成為了血肉呀!任何人都無法殺傷他的呀!

「弟,讓我來!『索命雷符』!」霸虎雙掌一揮,竟有一強大的灼熱電勁,化

為有形,燒蝕著薩度飛散的血肉!每滴血碰上這『索命雷符』,都得蒸發掉,每塊

肉碰上這『索命雷符』,都得焦黑毀滅!

「桀呀!」薩度一聲怪叫,又將他的血肉匯聚成形,這便活脫脫是個新生的薩

度!只是,他的身體全由碎散的血肉所構成!說不出的猙獰恐怖呀!薩度將身體再

度匯聚,原來是想集中力量,轟殺火影村三強者,然而,他卻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呀!這便讓三名強者,也有個集中轟擊的目標啦!

「你別想再逃呀!『毅氏五星天絕陣』!」基普一看機不可失,立刻使出意識

轉移,身形一閃,人已在薩度上方了,只見他勁隨心走,竟在空中形成了一個巨大

的五星形陣法,這五星連環夾攻薩度,互相支援配合,一時之間把薩度打的是左支

右拙,動彈不得,在這五星陣法內逃脫無門。

原來,這『毅氏五星天絕陣』,是毅氏老祖的獨門武學中最高段的技巧,能夠

將敵人給完全困鎖在一個範圍內,最後將被由五行所引發的五道星氣給折磨摧毀!

金氣無堅不催,火氣無物不熔,水氣無孔不入,木氣無根不拔,土氣無力不卸,這

是『毅氏武學』的最高心法呀!

不過,此招原意是五名強者配合使出,將陣內敵人全數擊殺,但是現在基普大

功初成,而且又是以一人之力勉強使出,當然破綻層生。

「給我破呀!『血洗天下』!」薩度覷準破綻,他的『血體』竟鑽出無數條血

肉形成的毒蛇!這蛇在天絕陣中如入無人之境,直取基普!基普全身力氣都用在布

陣,連一點護身氣勁都沒有!避無可避,只有照單全收!被血蛇噬咬之處,便彷彿

萬千螞蟻鑽入,苦不堪言呀!

「太遲了!你的生命,只剩下幾秒了呀!」被破陣的基普,竟還大言不慚!這

,只是讓薩度更加的憤怒呀!他正打算催勁加強血蛇的力量,將基普給纏壓了帳時

,突然感覺到了一股強大的壓力!

薩度回身一看,霸裔剛正在霸虎的背後,源源不絕的輸功給他呀!原來,那基

普只是個『幌子』!是為了替霸虎兄弟爭取催勁的時間呀!

「薩度,你惡貫滿盈,殺人取腦,害死無數條人命!今天,我們兄弟倆便要替

天行道呀!」「哥,來吧!『九宵昇龍嘯』!」



大宇宙力量『兄弟齊心其力斷金』推動黃金殺界力量『九宵昇龍嘯』!



光!又是這光!這『殺界一招』獨有的異芒!原來,霸氏兄弟的力量只得初級

紅氣殺界力量,但是兄弟合作,就可將力量推動到黃金殺界力量!在六十分之一秒

的時間內,三個強者只互望一眼,便已決定好三人的任務!這場戰的勝負,從三個

強者的默契開始,便已決定了呀!

『九宵昇龍嘯』,乃是霸王ken,當初創出的『第九招』!這『九宵昇龍嘯』,

可同時催動起九道龍形氣勁,並且合而為一,成為真正的『龍』!一條有血有肉正

真正銘的龍!這龍怒視薩度,毫不猶豫的撲捲過去!在這驚天威勢之下,薩度根本

無法動彈!眼睜睜的被這頭龍給吞吸毀滅!

「我不會死的呀!我有那禁咒力量第七重天呀!我該是天下無敵的呀!」這,

便是一代強者薩度在世上最後的幾句話!因為,他已經消失了,每一滴血、每一塊

肉,都給吞食毀滅了!薩度逆天而行,殘害無辜,有這結局,正應驗了天網恢恢呀!

「現在,便只剩那越前康介了!」大仇得報,霸裔剛等人卻絲毫不喜,因為,

他們知道,那真正的魔頭,越前康介,才是萬惡的禍首呀!

終於,聖騎士團的戰,火影村的戰,都已正式完結!所有的強者,目標一致,

誓要將那連天都敢威脅的『越前康介』,給徹底轟殺!最後的死戰即將開始,您絕

對不能錯過!



『殺界篇』 完。

下期『天神皇國篇』。



母女見面,應該是非常快樂的事情,然而,為何這對母女一見面,卻要拼個你死我

活?一個強者,面對自己最愛的人的殺招,他該如何自處?姬姿真的是正義的女兒

嗎?難道,她的身世,又隱藏著什麼秘密嗎?一向潔身自愛守護正義的ky,卻絲毫

不知,他的絕世美貌,竟惹來了風流爛賬,讓兩女為他爭風吃醋呀!下期開始,『

天神皇國』篇,精彩可期,您絕對不能錯過呀!

下期:殺姬姿



讀者回函

1.ky和紗夢對戰時為什麼沒有特殊對話?他們不是情人嗎?

a.因為他們根本沒有對戰過呀!ky怎忍心去傷害他最心愛的紗夢呢?!

2.梅的全名叫什麼?

a.這裡可能得先賣點關子..桀桀桀桀..相信將來各位一定能得到一個圓滿的解釋呀!

3.鍊哥比利的父親是索魯 那母親是誰呢?

a.相信,這便是梭魯心中一個不願說出的秘密呀!我想你必須得要去問他本人呀。

(感謝讀者masayo的來信)

4.致FFFFFF大師!!

請問第七期附的贈品萬雷血劍模型聽說有三種版本!!!

我只買到藍色跟紅色殺界力量的萬雷血劍!!

聽說有傳說中的黃金色 要怎麼買到呢!!?

熱情讀者N3I上

a.只要您寄來回郵信封與台幣一百元或港幣二十五元,本公司立刻郵寄給您呀。為

要感謝您對本公司的支持,本公司還將附贈限量精品原尺寸絕扇呀!

(感謝讀者NAORI的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