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戰死神

天空正下著大雨,紗夢正用盡她的力量朝遠方的一個山丘前進,山丘上,

詭異的閃著一點紅光與一點藍光,紗夢知道,憑著她微末的功力,是沒可能阻

止那將要發生的事情的,然而她怎能在旁呆呆的看著事情發生?一個是她尊敬

的前團長,一個是她喜歡的人,她拼了命也要阻止呀。

山丘上的紅點與藍點,靠近一看,竟是兩個人,一個身上纏繞著血紅的火

勁,另一個,則是暗藍的雷勁。火與雷,便是自然元素中,最具有殺傷力的兩

種呀,而這兩個人,竟將火與雷化為自己的力量!難道,他們已經不是人了嗎



「梭魯前輩,請你道歉呀,否則,我今次就要將你轟下呀!」

「桀桀,亞ky你當了團長之後便連口氣也大啦!」

這兩個強者口中說的團長到底是什麼?原來,這個世界久經戰亂,各國的

政府決定共同成立一個世界性的聖騎士組織,由世界各國的強者組成,負責維

護世界各國的安全和和平,而聖騎士團的團長,便是世界上最強的強者呀!

「這是有實力作後盾的,你到底倒不道歉?」

「『道歉』?要我多說幾次倒可以呀!現在的聖騎士團不過是個不知所謂

的廢柴同盟呀!你不是要將我轟下嗎?來,便讓我看看你長進了多少吧!」

「口胡,你媽的,看來今次只有將你轟下才行了,接招吧!一點九層羅漫

力量的『基佬烈轉』呀!」ky畢竟面對的是頗具威名的世界守護神梭魯,所以

他一出手便已是最強成名決技『基佬烈轉』!只見ky身邊出現了夾雜著強橫轉

勁的七個巨大雷球,向梭魯直奔而來,就算梭魯能避過,他還得面對那第八個

最大雷球,也就是ky本身呀!

「這種一點九層羅漫力量便也敢使出來?給我破呀!」

ky發夢也想不到,自己的最強殺招,竟被梭魯輕描淡寫的給破了!便連擦

過他也沒有呀,梭魯便連他的佩劍「烈焰劍」也沒拔出呀,這真是天大的恥辱

呀!

「亞ky呀,我早說過你繼續留在聖騎士團裡,只會對你的力量有減無增呀

,現在,你便給我待在著圈子裡,給我好好看著你的風雷劍去突破新力量呀!

」梭魯提氣一躍,人竟已在半空了,簡直就像憑空出現,只見他拉出烈焰劍,

在空中用力一揮,ky的身邊竟已出現了一個火圈了,更可怕的是,這火圈竟還

隱隱散發一種古怪的火勁,當雨水一碰到便立刻要被蒸發,相信就算是十成功

力完足的ky,便也沒辦法突破這火圈的呀。

「沒道理的,我和你明明同時突破羅漫力量,學到烈焰力量和風雷力量的

,為何你的羅漫力量能到達如此境界?為何你的烈焰力量能用的如此精妙?」

「桀桀,亞ky你真是傻的可愛呀!我的烈焰力量,早給突破成極火力量啦

,你要跟我戰,還未夠班呀!更別提要戰『基牙組織』啦,我給你一個月的時

間,讓你去領悟你的新力量,我會再來與你一戰,要是你的力量不能讓我滿意

,那我便只能將你變成一具『焦屍』啦,你好自為之呀,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哈!」梭魯一邊說話,人竟已遠在數公里之外,他真是強的可怕呀!而他提到

的『基牙組織』,到底是什麼樣的組織?難道像他這樣的強者,也會感到害怕

嗎?

「ky哥,怎麼會變成這樣?」原來,紗夢剛好在這時候趕來,他看見兩個

人都沒死,不禁心下大寬。

然而,ky卻恨不得立刻死了呀,自己先前說的多麼瀟灑,『我立刻就將他

給轟下,回來妳可得跟我約會呀。』然而現在呢?自信心爆棚的他,竟像隻小

綿羊,被關在梭魯的羊圈裡呀!紗夢原本那對他崇拜的眼神,竟變成了懷疑與

輕視,ky只想拿起風雷劍了結自己的生命,然而他連移動一根指頭的力量便也

沒有呀,只能躺在那兒『任人魚肉』呀。

「我不能死,今日我要是死了,便連一點復仇的希望也沒有啦,我一定要

活下去,我一定要突破到羅漫力量第二層,我一定要領悟新力量,梭魯,你給

我等著,今日的恥辱,他媽的日後我定要你付出十倍的代價呀!」



同一時刻,在一千里外的森林裡,同樣的,是一對強者在對峙著。其中一

個強者,穿著黑色的上衣與黑色的長裙,手中拿著一個巨大的鐮刀,在喘著氣

,看來,他已經居於劣勢了呀,而另一個強者,穿著藍黑相間的衣服,帶著墨

鏡,兩手插在口袋裡,難道,他現在連他的拳頭都還沒用過,就已經戰到這個

境況了嗎?那他,肯定比另一個強者高過不只一班哪!

「死神,趁我還不想取人命的時候,給我讓開呀!」

「沒可能的,『正義』大人的女兒,就算拼上我這條命,也要保護她!」

「哼,你這個衰佬又能做到什麼?我連手都用不上,就將你轟成這樣,看

來『正義』真沒有找部下的眼光呀。」

「口胡,他媽的你可以侮辱我,但是你絕對不能侮辱『正義』大人呀!絕

對不能呀!接我的死亡鏈氣推動的地獄鐮刀吧!」只見死神手上的鐮刀緩緩包

圍一股黑紅之氣,竟變的巨大無比,彷彿要吞噬一切生命似的,四周的植物樹

木,只要被這黑紅之氣碰著的,全都枯萎了呀。相信任何強者的生命,只要一

碰上這鐮刀,便只有被剝奪的份呀。

「他的力量竟達到了一點九五層羅漫力量?」神秘強者也不禁為死神由忠

義而產生出的力量所動容。但他還是不變不驚,難道他連這麼強橫的力量也不

怕嗎?

「什麼?」死神簡直不敢相信他的眼睛呀,眼前這個強者,只用一隻手,

便接住了他全力一擊用死亡鐮氣推動的地獄鐮刀。

「桀桀,你雖然叫死神,不過碰到我這真正的死神,便只有敗的份呀!看

我的北斗七星死穴點!」什麼,竟是失傳的北斗神拳?難怪這個戴著墨鏡的神

秘強者敢自稱『真正的死神』,北斗神拳是經過五千年發展的神秘殺人拳,是

掌握了全部人的死亡秘密的拳法呀。

「姬姿大人..」死神被轟的飛退而去,他知道,不但自己的生命將消失了

,就連當年『正義』大人交托給他的任務,他也無法達成了。

「放心吧,我不會多取人命,只要你不再妨礙我的迎接,我便會救你的。



「『迎接』?」

「沒錯呀,我是姬姿大人的母親,派來迎接她的呀。」

什麼?神秘強者是來迎接『姬姿大人』的?姬姿大人到底是何許人?她的

母親,又是何方神聖?



在一個狹窄的山道上,莉雅正在拼命的跑著。她知道,從來想脫離『基牙

』組織的殺手,便都只有死路一條呀,然而她還是要逃跑,因為她已經受夠了

活在黑暗的日子了呀!

「桀桀,莉雅,跑得這麼快,要去哪裡呀?」隨著這男人聲音出現的,竟

是一個有著女性胸部的人,難道,她是個不男不女的怪人嗎。

「媽的梅喧給我讓開呀!」莉雅知道,可怕的不是梅喧,而是那跟梅喧搭

檔的石狼,現在一定也在附近,所以她再不答話,一出手已是一點五層羅漫力

量的重腳朝梅喧招去,梅喧只得一點一層羅漫力量,那能招架的住?

原來,羅漫力量是這個世界強者們的獨特力量,習得一層羅漫力量的強者

,便能利用羅漫力量彌補自己出招的空檔,減少自己出招的空隙,而擁有一點

五層羅漫力量以上的強者,甚至還能將羅漫力量用作攻擊之用呀。

轟開了梅喧,她後面竟還站著幾個殺手,然而莉雅便也沒將他們放在眼裡

呀,只見她的頭髮忽然爆長數丈,竟化為車型,莉雅縱身『坐』上了她的頭髮

,便如虎入羊群一般,將那幾個衰仔都給撞開了。原來,這是莉雅領悟了羅漫

力量之後所發展出的完美暗殺術呀,她能將自己的頭髮化成無堅不催的利器,

甚至變常變短,她的頭髮已經成為了隱藏的凶器,平常更可以方便她的易容與

扮裝呀,看來,莉雅這次可以順利脫逃啦。

然而,她的魔髮狂車卻被檔了下來!在她的面前,竟擋著一個巨山,不,

是一個擁有著巨山氣勢的強者呀!他便是基牙組織的天級殺手中的頂級強者,

石狼!今次莉雅真的大嚄啦!剛剛的梅喧不過是人級殺手,所以身為地級殺手

的莉雅可以輕易的打倒她,然而,現在她要面對的是天級殺手中的頂級強者呀

!她還有任何一點勝算嗎?不,她的生命還剩下幾秒呀?







後記:譯名應該都看的懂吧?反正越不知所謂越有港漫風呀:)希望有自己支

持角色的人不要打我,我只是依照港漫風寫而已^^還有,為了合乎港漫風味,

我還設定了三個原創強者呢,其中姬姿的媽媽就是一個,還有那個神秘強者,

至於為什麼一直叫他神秘強者呢?因為我還沒設定出名字..(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bysb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